努力找對象,不如努力提升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對象自然就會出現了! | 聰明女人 | luma


「努力找對象,不如努力提升自己」

總聽到有人對單身的人說,你就是不夠努力找對象才會單身,於是被說久了,那些單身的男女,真的開始非常努力找對象,什麼聯誼都去參加,有單身男女的聚會都沒錯過,交換了一堆聯絡方式,不停地認識人,不停地思考對方和自己合不合有沒有未來,一陣子後,有人因為這樣的努力脫單了,有的人卻一樣找不到適合的繼續單身,然後這些單身的過了一陣子又開始重複一樣的努力,直到疲乏不堪為止。

其實,有時候沒有對象,並不是不夠努力,可能是緣分未到,有時候沒對象,可能是自己真心喜愛的類型,不在自己的水平線上所以總是沒結果,與其一直在同一個圈子用同樣的方式尋找對象,不如把時間留給自己。

先充實自己的內在外在,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讓自己的內涵豐富談吐有趣,增加自己的氣質,當你散發出的魅力越來越強,對象不用苦苦去找或許就會自己出現了,如果自己的條件一直沒有增長,只有年紀增長,這樣,能找的對象只會越來越少,而且最後就算找到了也只是將就,將就的愛情幾乎沒有成功的案例,人的心中,總是會想要最好的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與其盲目的約會找人,不如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從更豐富的生活圈中遇到自己真正志同道合的對象,這樣找到的對象,才是真正適合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