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信的愛,最終都會卑微地離開。 | 聰明女人 | luma


「沒有自信的愛,最終都會卑微地離開」

有些女孩,在愛情中活得十分卑微,別說被捧在手掌心了,那些常常擔心受怕的女孩們總是恐懼惹怒自己的情人,於是百般討好,只希望對方能夠一展笑顏。對方開心,就開心,對方一個眼神不對,一句稍嫌冷淡的話語,一個不體貼的舉動,都讓女孩驚慌失措,深怕自己做錯了什麼,於是整個人在愛情中患得患失,慢慢失去自己的光采,最後,黯淡無光的女孩們,也失去了所謂的愛情。

為什麼有些女孩會選擇這樣的愛情模式呢?難道是因為自己條件不好嗎?還是世界上好男人真的都死光了,每個男人都是渣男呢?不是的,很多這樣的女孩其實條件出色,很多男人都願意好好善待自己心愛的女孩。

那造成卑微不對等關係的原因是什麼呢?是沒有自信

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很容易隨著別人的眼光起舞,沒有自信,不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所以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會再三考慮,任何的舉動不是因為自己想做,而是覺得對方會喜歡,有時候做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卻因為對方一個無意的舉動和言語就開始胡思亂想,認為自己搞砸了,所以胡亂地檢討根本沒錯的自己

愛情中小心翼翼,對方也覺得相處起來很有壓力,於是原本體貼的人也不再貼心,慢慢的,漸行漸遠,沒自信的女孩最後被拋棄了,還會對自己說「對吧!我就是因為怎麼怎麼不好所以才會戀愛失敗」然後從頭開始尋覓真愛,但沒自信的女孩,總會重蹈覆轍,最後,完全不相信愛情。

一段沒有自信的愛,終究會走向誰都不愛,卑微哀傷地離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