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Snoopy 3C小物推薦】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史努比陪妳的開心時光! | 旅行享樂 | 小話攝

粉絲們注意了,全世界最具知名度、最可愛的小狗【史努比】即將登上大螢幕了! 著名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邁入第65年,首度以3D電腦動畫方式推出電影,並將於今年聖誕節隆重與大家見面;除了史努比,漫畫中重要的角色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佩蒂、謝勒德等等,也都將在動畫中與台灣觀眾相見。
 
圖片來源  史努比電影官網 (2015年 20世紀福斯)
 
還記得漫畫中有哪些讓人喜愛的角色嗎?讓我們跟著電影的預告一起來回味《花生漫畫》中主要的角色 :
 
史努比 總是愛幻想天馬行空、非常有自信的小獵犬,想要當個小說,想要贏得美麗的法國貴賓狗菲菲的心,並和牠的終極對手紅色男爵在天空中激戰的故事。
查理布朗 史努比的主人,個性多愁善感,雖然總是失敗,但從不放棄嘗試。從未鼓起勇氣向心儀的紅髮小女孩搭訕,但總是抱著希望一直堅強面對。
謝勒德 音樂天才,露西的愛幕者,天天與自己的玩具鋼琴膩在一起,沉浸在他的偶像貝多芬的世界裡。
胡士托 史努比的好朋友,有時語無倫次的小黃鳥。能聽懂牠的鳥語的只有史努比,胡士托和牠的鳥朋友們總是在史努比的狗屋附近出現。
 
圖片與資料來源  史努比電影官網 (2015年 20世紀福斯)
 
芙蘭達 芙蘭達是查理布朗永遠的好朋友,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夥兒,她頭髮的自然捲。
范蕾特 喜歡做派、聰明、受歡迎、誠實,總是想要所有人都聽到她發表的高見,特別是查理布朗。她喜歡跟她最好的朋友佩姬聊八卦,或是在溜冰場上偷看帥男生。
富蘭克林 查理布朗的好朋友,對自己有自信,不會對身邊的人說出任何一句不好聽的話。
薄荷敏佩蒂 天生的領導者和運動員,勇於接受任何挑戰確討厭上學,對她來說運動才是最喜歡的事情,任何運動都難不倒她。
 
圖片與資料來源  史努比電影官網 (2015年 20世紀福斯)
 
露西 個性專橫脾氣有點大,時常拉扯弟弟奈勒斯的毛毯,也常羞辱查理布朗。她唯一就是對彈鋼琴的謝勒德非常崇拜並且朝思暮想,可是從來都得不到回報對方的愛。
奈勒斯 有愛心的哲學家但總是抱著毛毯,對每個人都說的頭頭是道,即使對他的姊姊露西也不改本色,鄰里中最為理性的人。
 
圖片與資料來源  史努比電影官網 (2015年 20世紀福斯)
 
菲菲 一隻時尚、優雅、敏捷且精神十足的法國貴賓狗,也是史努比幻想的冒險旅程中愛戀的對象。
謝米 團體中標準的好學生,中規中矩又老實可靠的乖乖牌,謝米和所有史努比家族中的成員都是好朋友。
佩姬 常常跟她最好的朋友范蕾特在一起,她總是乖乖地跟在范蕾特身邊。
 
圖片與資料來源  史努比電影官網 (2015年 20世紀福斯)
 
史努比與查理布朗的互動,還有跟同學、朋友、鄰居間的喜怒哀樂都伴隨著我們長大,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這些記憶都是深刻的;為了讓粉絲們趁著電影的上映,再度重溫孩童時光,就連信義區知名的百貨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聖誕樹都邀請到史努比的加入。
 
 
信義三越廣場前裝置藝術供大家拍照
 
雖然喜愛但無論餐廳、電影、裝置藝術與史努比相處只能有短短的時光,相信有人希望現實中有這樣一隻超級人性化的狗陪著過每天,當然這是不可能達成的願望,但是如果能夠把史努比造型的小物帶回家,這樣就可以彌補美中不足的地方,慰藉喜愛史努比的渴望。
 
 
想要與史努比時時刻刻在一起,一般來說不太可能帶著公仔出門,但假設這些造型設計是我們必須用到帶在身旁的隨身物品,那絕對是兩全其美的辦法。3C與電腦周邊商品已經與現代人分不開,行動電源、隨身碟更是上班族必備的東西,有了史努比可愛的造型設計,讓科技不再只是冷冰冰,更具有療癒人心的最佳效果。
 
 
圖片來源  宇瞻科技(Apacer)
 
圖片來源  宇瞻科技(Apacer) 
AH333隨身碟「完美夥伴史努比」限量版>>http://bit.ly/1NkY3YS
 
圖片來源  宇瞻科技(Apacer)
B510行動電源「史努比王牌飛行員」限量版>>http://bit.ly/1Ni4Z4b
 
隨著電影的上映,勢必會掀起一陣史努比的旋風,影迷、粉絲們對於史努比周邊商品肯定會熱烈的收集。特別是在聖誕的季節,想要與好朋友交換禮物,或是情侶間挑選應景又特別的紀念品兼具實用與設計,限量生產史努比造型的行動電源、隨身碟一定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  宇瞻科技(Apacer)
AC233行動硬碟「史努比與胡士托」友情限量版>>http://bit.ly/1NDoE5a
 
圖片來源  宇瞻科技(Apacer)
限量商品~ http://bit.ly/1Ni5bR2
 
限量商品~ 愛它就要擁有它,這次宇瞻科技和電影合作推出的史努比限量主題商品,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趕快讓史努比陪著我們過聖誕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