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必訪玻璃屋咖啡店,杉松林包圍的夢幻仙境】 | 旅行享樂 | 女人幫小編

山寺旁的咖啡香氣
NANDANA Coffee
카페 난다나

IMG_8064

在山裡待了好一會,開始覺得有點冷了,應該幫身體解凍一下,因此來到月精寺入口處的NANDANA Café。這也是月精寺相當獨特的一點,山寺居然還經營了咖啡廳、麵包店與傳統茶屋,彷彿在古代遺址上看到新事物,相當神奇。雖然從外面看好像是不同建築,不過咖啡廳、麵包店和傳統茶屋的戶外區卻相連著,可以自由自在的閒逛。

IMG_8096

IMG_8102

NANDANA Café的四面和屋頂都以玻璃建構,外觀就算說它是都市的潮流店鋪也不為過,然而這樣新穎的建築,卻被高大的杉松環繞,極具庭園之美。
坐在咖啡廳內,雙手捧著熱呼呼的茶,杯子隔熱套畫著的LOGO就是八角九層塔,相當可愛。看向窗外的景致,不禁感懷:「這就是生活中的幸福啊!」

IMG_8039

「NANDANA」的意思是「天空庭園」,往戶外座位區走去,就能知道為什麼如此取名了。與雅致的室內不同,室外座位空間寬闊,要是天氣再溫暖一點,就能坐在這看巨大的杉松樹影投射在桌上,以及高聳的五臺山山勢和下方潺潺流過的金剛淵,相映成趣。

IMG_7982
 

這裡也很棒
Food
VASELLO 바셀로
ADD 江原道 平昌郡 龍坪面 Neumeugol路53(강원도 평창군 용평면 느므골길 53)
TEL 033-333-00323




韓國人帶路立體書

【書名:韓國人帶路,你沒去過的首爾:30條最適合情侶、閨蜜、追星的四季一日旅】

【作者簡介:李美梨】

有著每到週末就自動自發出門玩耍的習慣,喜歡散步、喝美味的咖啡,並以漂亮的照片記錄當下。
為了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熱愛的生活方式,開始經營部落格「MIREE'S BLOG」,分享旅遊、食譜、咖啡廳等,詳細的介紹搭配頗具美感的照片,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共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一躍成為人氣部落客,深受喜愛。

(文章由時報出版提供 )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