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趁現在!聖誕節告白的4大好時機!】 | 愛情經營 | 沁沁

簡報2

聖誕節,是情侶在馬路、街角、店家內放閃的大好時機。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妳可不能讓聖誕節變成「剩蛋節」!聖誕節就是要找個好人家,然後盡情地閃瞎其他情侶的眼睛!什麼?妳說妳還沒找到妳的另一半?沒關係!幸運的是妳正在看女人幫!現在就來告訴妳怎麼在聖誕節終結孤單吧!


*注意:請必須想拜法約他單獨出去!方法有很多,詳請看女人幫的文章。


1.站在在聖誕樹下
在聖誕樹燈的照耀下給他一吻,那浪漫有如韓劇的一幕絕對可以激起談戀愛的欲望!這樣子的舉動或許有點兒突然,但就是要愈突然才愈有驚喜的感覺!要讓他知道,妳有多喜歡他,況且吻都吻了很多男生絕對會因此乖乖就範的!


2.逛街中
在馬路上直接大膽的告白,妳怕尷尬嗎?不要怕,妳都沒試過怎麼會知道?況且旁邊車水馬龍的,聲音這麼大,大膽一點吧!鼓起勇氣,把妳想告訴他的都說出來,大不了害羞的掩面跑掉~


3.在寒風吹的時刻
把圍巾圍在他的脖子上,給他一個笑,他一定會感動到覺得,妳根本是雪中送炭的天使啊!當下的他不會告訴妳,可是妳也可以看得出來,感動溢於言表啊!


4.在書店裡
偷偷塞事先準備好的情書給他!妳以為寫情書在這個時代已經遜掉了嗎?不!事實是,比起電子信件,有溫度的字跡更能暖化一個人的內心。但切記字要寫的工整啊!不要因為緊張就亂撇一通。事實證明,字比較漂亮的女生比較容易成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