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對女人做的五件事情,原因在此】 | 看穿男人 | 沁沁

3369855

男人總是像個男孩,喜歡逗弄女孩子,也喜歡討女孩子開心。如果男人不幼稚,那他們就不叫做「男人」了。喜歡調皮的男人最喜歡做這五件事逗女人了!動機是什麼?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輕輕拉扯女人的頭髮

男生有時候會輕拉扯女孩子的頭髮,為了捉弄女孩子,他們會耍盡各種幼稚的手段來吸引妳的注意!這種行為跟幼稚園小男生沒什麼兩樣,但是他們就是喜歡這麼做!


2.故意在女孩子面前耍帥

在女孩子面前耍帥的男生,通常是很有自信的那種。他們認為只要在妳面前逞威風,就可以擄獲妳芳心。但妳也不得不承認- 是的,如果是成功的耍帥的確會讓妳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3.故意碰觸女生的肌膚

故意找機會接觸妳,讓妳們彼此有手碰手的機會。碰到的那一刻妳都不曉得男人的內心有多麽狂喜!他們認為找機會慢慢接觸妳,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勇敢地直接牽起妳的手!


4.講話開點小黃腔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開黃腔?而且還對女生開?那是妳不知道,他們兄弟之間開的黃腔其實更多更腥羶!他故意講一些小黃腔給妳聽,就是想看妳害羞的模樣啦!看看妳臉紅的樣子多可愛!男人一定愛死妳了!


5.叫女孩子幫他做事情

「欸,幫我倒水。」「我累了,過來幫我按摩。」其實這些不是奴役妳,他們只是想撒嬌,想看妳忙碌的模樣。他們覺得看妳忙進忙出,為他付出的樣子很可愛,很討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