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句話讓妳淚流滿面,經典愛情電影台詞Top10】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看電影是忙碌的上班族平時最容易的休閒方式之一,在看電影時候,除了注意劇情、配樂和俊男美女之外,電影中的經典台詞絕對是令人感動的重點之一。就像電影爭服情海中的這一句“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人生完整, 這種浪漫到不行的台詞真是太經典啦!現在女人幫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經典的電影金句吧!不管是哪一句經典台詞,相信以下十句中, 總有一句情話曾讓妳忍不住淚流滿面。


愛情經典台詞Top 10.
Ashes_of_time_redux.jpg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東邪西毒


愛情經典台詞Top 9.
poster_810_3.jpg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河東獅吼


愛情經典台詞Top 8.
m_bolijun.jpg
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玻璃樽


愛情經典台詞Top 7.
Meet_joe_black_ver2第六感.jpg

將愛乘以無限,再延伸至無止境的深⋯⋯你也只會瞥見我對你的感受的一小部分而已。

“Take love, multiply it by infinity and take it to the depths of forever...and you still have only a glimpse of how I feel for you.”——Meet Joe Black

~第六感生死緣


愛情經典台詞Top 6.
Brokeback_mountain.jpg

「但願我知道如何將你戒掉。」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斷背山


愛情經典台詞Top 5.
1408636874-140177457

「人的心不像箱子一樣能夠被填滿,你愛得越多越深,它就會變大才能夠承受愛的重量。」
 
“The heart’s not like a box that gets filled up. It expands in size the more you love.”

~雲端情人


愛情經典台詞Top 4.
20050313_01.jpg

「不,我是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No, I mean, I like you very much. Just as you are.”

~ BJ 單身日記


愛情經典台詞Top 3.
1203611286.jpg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會喚醒我們的靈魂、啟發我們勇往直前;它會在我們心中種下熱情的火苗,並為我們帶來平靜的心靈。而這就是你給予我的愛情。」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手札情緣


愛情經典台詞Top 2.
4b6fc9b409e3d.jpg

謝謝妳成為我的妻子, 我的人生毫無遺憾,我是如此地幸運。荷莉,你成就了我的人生。但我只是你人生的其中一個章節,我保證,未來還有許多篇章即將展開。所以最後一個重要指令:「不要害怕再次去愛」。留心身邊愛的訊號,因為你知道生命是有盡頭的。附註:我會永遠愛你。

Thank you for the honor of being my wife. I'm a man with no regrets. How lucky am I. You made my life, Holly. But I'm just one chapter in yours. There'll be more. I promise. So here it comes, the big one. Don't be afraid to fall in love again. Watch out for that signal, when life as you know it ends. P.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P.S.我愛你


愛情經典台詞Top 1.
1361372802-3589159089

唯一能和我的瘋狂相抗衡的,是妳的瘋狂。謝謝妳。我愛妳。從遇見妳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很抱歉,我花了這麼久才明白。

The only way you can bea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crazy yourself. Thank you. I love you. I knew it the minute I met you. I'm sorry it took so long for me to catch up. – The Silver Linings 

~派特的幸福劇本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