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遊戲裡,我選擇專一,你呢?】 | 愛情經營 | 陰姊姊

pablo 32.png

愛情滋養生命,生命因愛情而精彩。談過戀愛的人不管是什麼結局,對於曾經的美好往往難以忘懷,甚至無法抹滅點滴的愛情記錄。沒有人不嚮往愛情,更沒有人不想嘗試走一遭,只是有人在門外徘徊,有人將自己困住泥沼,有人卻可以門裡門外穿梭自如。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會有些許不同,有的覺得要心無旁騖專心一人;有的覺得要騎驢找馬完全銜接;有的認為可以同時保持平均關係,各取所長各自溫暖;有的覺得專心一人以外(專心一人其實也是保護傘),跟其他玩玩小遊戲也無妨!這些或單純或複雜,大異其趣的愛情觀,是寫也寫不完的題材,也是你我生活中活生生的真實故事。

如果你是心無旁騖型的,恭喜你,因為你能活在當下享受兩人世界。好的是,我的眼中有你;不好的是,你的眼中也「只能」有我。 如果你是騎驢找馬型的,你的愛不落實,永遠在飄移、永遠沒有靠岸的機會,這樣就得恭喜曾經跟你在一起的過客,謝謝你的短暫旅程,讓對方看清楚愛情的真相。如果你是保持平均關係的,就要從認識自己開始,到底是在尋找穩定長久的愛情關係?還是只是為了尋求有人可以作伴?!如果你已專心一人卻又樂於玩愛情遊戲,真的只能說你的時間也太多了! 

每個女人都希望是自己深愛男人的唯一,偏偏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沒有很好的意志力、或良善的道德觀,不只會有擦槍走火的機會,更會有自掘墳墓、自毀前程的可能。愛可以讓人成長,卻也可以產生破壞,在選擇要經營單純或複雜的戀情前,是不是該好好的想清楚呢? 

「選擇」向來就是一種冒險,選擇對了,人生會精彩;選擇錯了,不但耗損心力,有時還會賠了夫人又折兵。而愛情之所以美好,在於兩情相悅,全然交託,尊重有默契。如果只是單純的享受這種美好,就讓它單純,可別淌了一頓混水越弄越模糊了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