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問的五個問題,他們會很不耐煩!】 | 看穿男人 | 沁沁

8411545

男人有時候會要你不要問他們一些太過於敏感的問題,除了他們會覺得很彆扭以外,還會覺得很難回答妳。相信大家都有被問過那種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的經驗吧?況且男人自尊心要那麼高,要是妳讓他覺得太彆扭,他可是會臉紅著答不出來呢!


1.「你愛不愛我」

問了幾百次問爛的問題了!男人對於這種問題只會大翻白眼,他們認為愛不是嘴巴說說的極可,真正的愛是要用行動來表示的。所以下次要問對方愛不愛妳之前,除非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否則這樣問真的會給他帶來困擾。



2.「你可不可以為了我...」

男人可以為了一個女人放棄自己很多事情,包括自己的尊嚴。但是一旦妳要求太多次,或事一直要他改這改那的,他會變得非常不耐煩。他認為有些事情只是為了迎合妳的喜好,但是卻是不必要的改變。



3.「你關心過我嗎?」
關心!當然關心!他怎麼會不關心妳呢?男人此時心裡的哀嚎一定是:「我關心妳的時候妳都沒發現,為什麼現在我在忙的時候妳才在說我沒關心妳啊......。」或許妳真的忽略了他的關心,而去在乎那些不必要的小細節。



4.「你是不是沒什麼錢?」

我知道妳不是說一定要跑車啊,富二代。但是妳講這句話的很明顯的就是讓他覺得他很窮、很沒面子。男人不喜歡拜金女,更不喜歡以金錢來衡量人的女生,他也很怕妳會變成那樣,變成令人討厭的拜金女。



5.「你是不是有別人了」

這句話可不能亂講啊!要是男人真的有了別人,妳到時候想後悔也來不及了!玩笑可以偶爾開開,但妳過度的玩笑話反而會給他造成傷害,所以千萬不要講太過分的話或問太過分的問題,畢竟他還是需要尊嚴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