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分手就學會優雅的離開吧!女王送給女孩的十個幸福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女王
之前網路溫度計選出10大網友最愛兩性部落客第一名就是兩性作家女王。女王從2007年推出《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就打開超高知名度, 至今依然聲勢不墜! 女王,因其對於兩性愛情的觀察犀利又感性的筆調,寫出許多都會男女愛情故事及新時代女性觀點,深受華人地區廣大網友的熱情支持,一針見血的筆調和令人拍案叫絕的兩性觀點,被譽為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女王是難得同時紅遍網路和現實世界的兩性暢銷作家,寫作主題遍及生活旅遊、美食食譜、女性愛情相關議題等,以下女人幫挑選了了10個女王最近發表過文章中關於愛幸福愛情的智慧語錄,相信姐妹妹看過後一定收穫良多, 一起來看看!


第一個幸福愛情智慧:分手就學會優雅的離開吧!
感情失敗會讓你吃了點虧、跌了一跤、學會了很多人生的功課,但這些挫折都是有意義的。未來有一天,當你遇上了真正的幸福,你會感謝自己曾經學過這些功課,跌過這些跤。


第二個幸福愛情智慧:分手後不口出惡言
分手後不口出惡言, 不是為了對方,是為了自己。未來你會感謝自己當下明智的決定,你會更欣賞自己,也會學習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


第三個幸福愛情智慧:愛你所擇,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擇你所愛。如果你想要好好跟他在一起,就不要再到處批評他,他再怎麼不好,都是你選的,要在一起也是你的決定。決定了,就好好的愛,不要又愛又嫌,因為批評他,也就是批評你自己的眼光。


第四個幸福愛情智慧:你做的事情是你喜歡的、甘願的
一段關係要好、婚姻要幸福,絕對不是你什麼都做,而是你做的事情是你喜歡的、甘願的,而且被感謝、被珍惜的。


第五個幸福愛情智慧:女人身段要軟
女人身段要軟,懂得給自己和對方台階下,其實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你虧了,但事實上,你贏了感情、你贏到對方的感激。這其實才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在「身段軟」和「有原則」間,在軟硬間找到自己的平衡,該硬的時候硬,你會得到尊重,該軟的時候軟,你能得到疼愛。


第六個幸福愛情智慧:你愛一個人,你就要給他「面子」
你愛一個人,你就要給他「面子」,讚美他、支持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批評他毀了他的面子,我常笑說:「男人的面子就是女人的裡子。」(性別反之亦同),既然我愛他,我就要好好的維護他的面子、形象。用同理心來看如果你的另一半在外四處批評你,你的感受會如何?將心比心,如果你不想要的事,就不要讓對方去承受。


第七個幸福愛情智慧:愛不會傷害,執著才會。
愛與執著的不同是,愛是來自於你很愛你自己、你很快樂,所以你能付出美好的愛情,你期望對方也快樂。執著是一種心魔,是來自於缺憾、佔有,往往是「以愛為名」的傷害,讓彼此不快樂。


第八個幸福愛情智慧:懂得放掉一些愛情裡的那些不需要的「執著」,你會變的更快樂
如果對方不愛你了、擺明傷害你了,你卻還不離開,以為禁得起傷痛才是真愛的表現,其實這不是愛情,而是執著。如果你已經離開了一段感情了,你還不放過自己、不放過對方,以為念舊、活在過去就是愛的表現,其實這也不是愛情,是執著。


第九個幸福愛情智慧:婚後要持續經營自己
就算你結婚了,你還是不能放棄自我、還是要提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為感情多付出,讓自己一直保有個性和思想上的魅力。如果你覺得對方很棒,你更應該「理所當然」的讓自己成為更配的上他的另一半。


第十個幸福愛情智慧:婚禮後,真實的人生考驗才開始!
兩人一起攜手度過結婚的過程、一起面對考驗,婚禮後,真實的人生考驗才開始!
能夠努力經營,攜手共度生活的考驗,擁有一段幸福長久的婚姻,才是最重要的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