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女人,是所有男人找了一輩子都想得到的】 | 看穿男人 | 沁沁

^6CBE53C20D7B47A7AF2B9CE99373F9E8B4BEB60A3D442CF5D

有五種女人,是男人非常想要得到的。男人也很想要遇到他們心中一直嚮往的那種女人;是妳嗎?妳是讓男人為之頃心的女人嗎?其實不只女人想遇到真愛,其實男人也很想找到屬於他的真命天女。


1.充滿智慧的女人
一個充滿智慧的女人會應對事情,也會幫助男人。男人通常很需要一位有智慧的女性在他們身邊,幫他們處理一些困擾或是給予他們適當的看法與意見。想要當個有智慧的女人,平常多多培養自己的修養及吸收知識是不可少的功課。



2.善於傾聽的女人
善於傾聽的女人最絕對最受歡迎!妳想要攻心,那麼傾聽絕對是不二法門!當一個男人願意跟妳講他的內心話,那就代表他正在邀請妳走進他的世界。可以不用附和男人講的話,但是一定要學會聆聽,這會讓男人很感動。



3.充滿魅力的女人
如何當個充滿魅力的女人?首先就是要對自己有自信,再來就是要多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都要散發優雅。一個充滿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為之傾倒,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4.有幽默感的女人
有幽默感的女生是男人最想要生活在一起的,因為幽默永遠受歡迎。他們也喜歡有「反差萌」的女生。「反差萌」意思就是指妳跟平常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可能妳平常是很文靜的女生,卻會突然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興奮的尖叫不已!這種突然的舉動會給男人帶來好氣又好笑的生活驚喜。



5.尊重另一半意見的女人
給予男人空間及安全感,這樣的女人不禁成熟也擁有許多的智慧。她們懂得進退,懂得知分寸。不給男人們擔心,自己會打理好自己的一切,並且願意傾聽男人們的話語,而不是一昧地耍任性,或者是盲從男人的意見。有想法的女人是好的,能夠尊重他們意見的女人更是甚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