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血型的秘密,與A型情人相處的秘訣!】 | 愛情經營 | 木木芳味子

pablo+63

一、血型A老公的特型
特質:
1、具有使命感,態度穩健踏實,待人認真熱誠。
2、做事喜歡按步就班,有時給人頑固不變通的感覺。
3、做人細心體貼,注重禮節,但有時給人包裝過度的認知。
4、生活嚴謹自尊心強,富使命感有領導力,可惜決斷力上優柔寡斷。

血型A與人相處
1、說話客氣有條理,和人會談時,喜歡注視對方,聆聽時會點頭回應
2、朋友相聚不會小氣,注重表面氛圍。
3、對一般人很客氣,擇友甚嚴知音不多,一旦成為知己不易放棄,容易成為小團體。

血型A的生活態度
1、做事堅持到底,做好才會休息。
2、睡眠時有神經質,容易驚醒。
3、花錢謹慎,但重視心靈滿足

二、如何啟動血型A的老公的責任感
A型老公是個顧家愛孩子的人,常為了別人努力自己,在擅長的領域又喜歡多嘴,有時又不擅於拒絕別人的要求,所以聰明老婆在家做好老二哲學,只要當個小女人角色,嘴巴甜一點,行為笨一點(也不過可以太笨),裡外多給老公面子,讚美鼓勵他,常對他說(這件事只能靠你了),他會盡力把事情做好的。

三、如何給老公和孩子互動的機會
A型老公基本上是疼愛孩子。也會滿足孩子的需要,但有時喜歡在人生道路上指導孩子,又不擅於溝通,因此與孩子互動常有教父型的性格出現,所以要讓他和孩子有良好關係,要鼓勵他學習聆聽,發揮愛孩子的特性,與孩子多培養默契,學會講故事,平常多帶孩子做戶外活動,才不會到了孩子叛逆期有疏離感,或流於指導者心態而造成衝突,多給老公對孩子愛的出口機會,家庭就會更美好。

四、和血型A老公的良好關係
1、在外要給老公面子,要懂得花瓶哲學,就是衣著要得體適宜,在公眾場合要以夫為貴,給老公信心和成就感。
2、在孩子面前要顧慮老公尊嚴,多在孩子面前讚美老公的優點,要注重家庭規矩禮儀。

五、面對老公妻子應注意的行為
1、對老公的興趣嗜好要融入互動,培養彼此生活共同性,話題一致,溝通就容易。
2、A型老公很注重家庭乾淨整齊,有時帶點潔癖。
3、A型老公比較悶。要學會察言觀色,出外時妻子多聆聽,少強鋒頭。在家學會引導,讓老公心靈和情緒有舒解的機會。

所謂;出門是貴婦,在家是智婦,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老婆,有時和老公相處,過於強勢精明,那老公就樂於給你挑責任,過於柔弱,又不能給先生助力,真是兩難,因此;夫妻相處互動拿捏,原本就是一門大學問,就好比跳探戈,一個往前進,一個就得退後,凹凸互補,只要兩人用心用情,過了磨合期,相信1加1,絕對一定大於2的。以上血型分析僅供參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