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最夯植物保養成分一次蒐羅!搞懂就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 美麗保養 | 極美人



由日韓吹起的植物性保養風潮,可以說是近年來最熱門的保濕成分之一。但市場上保養品琳瑯滿目,對於保養品成分的選擇都好傷腦筋,本次就逐一解析如何挑選目前日韓最夯的天然保養成分,看了後美人們就能更了解自己的肌膚需要什麼樣的保養策略囉!


其實,植物保養成分中以蘆薈精華最常見。蘆薈具有調節皮脂分泌、保濕和收斂作用,不僅可以鎮定安撫肌膚,對臉部的青春痘和發炎也有一定的舒緩作用,同時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白皙亮澤!但其實,在日韓還有以下4個正夯的植物保養成分喔:




#藍藻
促進角質代謝、對抗老化
001.jpg
 
在這麼多藻類中,在韓國最常被使用與推崇的莫過於「藍藻」了!海藻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保濕、軟化肌膚、抗炎的效果,同時含有維他命E;藍藻含有豐富的藻脂酸、礦物質、葉綠素、藍藻素和多醣體,可以提供肌膚完整的天然營養成分,促進角質層的代謝、對抗老化、調理油水平衡,讓肌膚自然透出亮澤水嫩感!




#海葡萄
幫助肌膚水潤更有彈性
002.jpg
 
海葡萄原產於日本沖繩等海域,因其直立莖球狀體晶瑩剔透,食用口感如魚子般豐富多汁,又有「綠色魚子醬」之稱。海葡萄屬於深海綠藻類,含有豐富的海洋微量元素,幫助肌膚水潤更有彈性。所以,如果說海葡萄擁有專利保濕&抗皺成分一點也不為過!




#賽洛美
防止水分蒸發
003.jpg
 
賽洛美,原名Ceramide,是近幾年火紅的植萃保養成分,而其實就是從糙米或在來米當中提鍊出的,甚至於被譽為「神奇的補水之王」,其鎖水的保濕能力更是玻尿酸的16倍之多,其功能主要在防止水分蒸發,形成防水薄膜。




#薰衣草花水
鎮靜舒緩疲倦的肌膚
004.jpg
 
薰衣草花水也是聚多保養品常使用的植萃成分,因其有鎮靜肌膚之功用,是溫和的收斂劑,可平衡油脂分泌,改善面皰、濕疹及乾癬,消炎抗菌促進細胞再生。在使用上可直接當化妝水或和綠泥、冰河泥等保養品調和,做敷臉之用。此外,薰衣草花水還有清新宜人的香氣,能徹底舒緩疲倦的肌膚!




看完以上4大日韓正夯的保濕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介紹,美人們對自己肌膚適合的保養品是不是略略有頭緒了呢?其實現在在台灣已經有同時擁有以上4種植萃成分的保養品正式推出了,那就是L'EGERE 藍藻保濕炸彈霜!

 005.jpg


L'EGERE 藍藻保濕炸彈霜其實正是來自韓國的天然保養品,將藍藻與上述天然植萃結合,是對肌膚低刺激性又兼具保濕力的聖品,無論是極度干缺水的乾燥肌膚、容易紅癢的過敏肌,透過L'EGERE 藍藻保濕炸彈霜都能得到修護和安撫,此外,L'EGERE 藍藻保濕炸彈霜更能同時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分,不僅形成天然的保護膜,更能增強肌膚對於外在污染的防禦力!


其實要擁有好的膚質,無論何種肌膚類型,讓肌膚飽水絕對是保持肌膚水嫩的關鍵~現在不妨就從植物保濕成分保養品使用起,讓肌膚在天然的狀態下感受水感的呵護!




資料來源:aqua-living、bamajhc.com、《保養品真相大公開》、L'EG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