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愛情讓我們更勇敢!】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46)

心,不分性別
愛上了就是愛了,要如何去斷定,對與錯。


這世上有太多不確定的事物,妳說妳和別人不同,妳怎麼會這樣說,沒有人是相同的,沒有人該和別人一樣,就如同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我們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主角和配角。


生命沒有絕對的答案,
有人可以批判別人,
如果愛有這麼膚淺,
那我們何必追求?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承認妳愛她,需要的是勇敢。
大多數人認定的標準變成後來的常態,導致相愛的妳們只能敢躲在影子裡,不願讓人看見!妳們害怕,那樣的愛不在常態裡,會被眾人認為不正常,於是妳們自卑,小心翼翼的。


為什麼要害怕?妳不應該害怕。
妳要更勇敢的去捍衛妳的愛情,能找到一個相同頻率的人多麽不容易,妳要感到開心,妳比別人更快找到,屬於妳的另一半心。


那跳動的頻率那麼真實,妳怎麼捨得讓它孤獨,兩個人相愛,無法預料,誰會在下個轉角遇見,讓妳怦然心動,妳也無法控制!


跟隨自己的心,妳要知道,難理解的從來就不是愛,是人。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他們不會因為妳不快樂而難過,也不會因為妳的愛情而讓世界改變!


就勇敢吧!
放心的,
好好談場自在的戀愛。


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會因為妳的快樂而支持妳,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假裝不了,真心相愛的人,是不分性別的。


記得心跳的感覺,因為相愛而在一起,不因為妳是誰,只是單純的愛了。
沒有人可以決定妳們的人生,只有妳們可以讓自己更好,去勇敢的面對所有惡意的傷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