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妳沒注意, 但卻是男人對妳熱情放電的姿態!】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43

都說當女人戀愛的時候很容易失去理智,但聰明的女生,結婚之前一定要瞪大雙眼,看看男人是否對你是真心的,想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心喜歡你,其實很簡單,不用猜心,只需從他們的一些小動作,就可以觀測到你的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上你了。

因為國外兩性專家指出一個男人真心愛妳並對你放電的表現可從其日常細節中觀察,如果最近妳心儀的男人有以上種種跡象,千萬別再猶豫,好好向他熱情敞開自己的心扉。
 

男人的第一個姿態:他總是當妳專屬的大仁哥
電視劇中『我可能不會愛妳』的男主角大仁哥總是對戲中的又青姐無怨無悔的付出, 所以有一天當你有需要時他是否樂於幫助你?每當妳需要幫助時,他是否默默地出現在妳面前。這說明他時常在關心妳,希望透過幫助妳,博取妳的好感。
 

男人的第二個姿態:他會主動介紹他的家人及朋友認識妳
是否樂意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當他願意很主動將妳介紹給朋友、家人,說明妳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兩人間有較深的感情連結了。
 

男人的第三個姿態:他願意花時間陪妳做任何妳有興趣的事情
如果男生即使對妳所提出的活動沒有興趣,還是很願意和你一起參與妳所喜愛的活動,例如:陪妳去旅行、陪妳看愛情電影....。應該很少男生會對這類女生的事情感興趣吧,若是他願意陪妳做這些事,代表他真的想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妳相處、更加瞭解妳的生活。
 

男人的第四個姿態:他多次邀請你參加他圈內最要好朋友的結婚典禮
參加最好朋友們的婚禮不是隨便什麼女孩都可以有機會的,在這種隆重的社交場合,如果邀請妳作為他的女友參加婚禮,說明他想跟你分享他的希望,希望我兩會有美好未來的深刻含意。


男人的第五個姿態:他常不自覺會冒出我們、我們未來等曖昧詞語
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假如他經常脫口而出我們怎樣怎樣,或者說我們的孩子怎樣怎樣,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了結婚對象,因為,通常男孩子在陌生女人面前是不會提“孩子”或"家"這個名詞的。
 

男人的第六個姿態:他和妳在一起以後,他是否更加努力的工作
如果一個男人認真對待一個感情,最直接的變化是他更加努力的工作,因為他想要有較好的發展及存多一點錢, 將來他較有能力可以給妳一個幸福得承諾,這個承諾給了他工作的動力,雖然在外打拼工作很辛苦但是覺得值得。這樣的男人一定是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比較值得妳託付終身。


男人的第七個姿態:他會尊重妳的選擇
那種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女人如何如何配合的男人的愛一般都不是真愛的成分。因為在真愛女人面前,為了達到與心愛女人一生一世的渴望,男人一般會妥協甚至放棄一些自己固執的觀點和行為,轉而尊重女人的選擇。這些都是男人真愛的一種表現。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