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花心男的這5種行為,女孩遇到快閃開!】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

愛本來就要專一,如果每個人都三心二意,那還需要愛情幹嘛?還需要婚姻來保護兩人之間的關係嗎?那月老大概也會失業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愛到壞男人,只能怪自己活該


做一個聰明的人,不要當花心男的目標,也不要被他亂槍打鳥打到,成為他的籠中鳥。
花心男百百種,觀察看看這幾種行為,那個讓妳有好感的他是不是個花心大蘿蔔。


1.甜言蜜語掛嘴邊,情感異常豐富
明明還沒在一起,卻時常叫妳寶貝,說些讓妳心花怒放的話,和妳說著自己的感人故事 (可能是掰的),讓妳感動到以為他是多麽好的人,他毫不避嫌地說想妳,卻又不採取下一步,你們就一直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2.異性朋友特別多
他總是一堆紅粉知己,出門隨揪隨走的,每個都是甜蜜稱呼,妳對他來說也不怎麼特別,就只是寶貝之一!他很忙,妳時常約不到他,卻總是看到他的動態有很多跟別人的局,和別的女生的局。


3.行蹤是謎
他在哪,去哪了,在做些什麼,老是神神密密的,就像捉摸不定的天氣,妳對他充滿興趣,卻無法參與,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去關心,但不弄清楚又會讓自己心煩,妳總是等待他的約,卻又無法自己約到他。


4.只給妳固定時間
妳和他見面,只在特定時間,其餘的妳怎麼約他都沒空,因為他要多方交戰,必須把時間錯開,才不會衝突到他和別人的約會,如果他臨時約妳,也別太開心,也許只是他被爽約,剛好輪到妳。


5.不忌諱的肢體碰觸
在旁人面前他總是對妳恭敬如賓,私底下卻對妳毛手毛腳,他是不是常約妳到私密的地方,或者他家,甚至是旅館,毫不在乎和妳之間的關係,只想跟妳跨越到最後一步,吃掉要妳,然後跟妳說再見!他是妳的誰?妳要讓他這樣對妳隨便,用摸過別人的手在去碰妳
,他一直都在試,看哪個人會傻傻上鉤,掉入他的掌控之中。


在陷入愛之前,先好好看清他的為人,不要等到無法自拔了,才發現他有多麽爛,多麽花心,那都是對自己的傷害,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要花更多時間去不愛他,生命就這樣在錯誤中被浪費掉。


三心二意的人最終什麼都不會留下,陪伴他的只會有自己,女孩總有一天會發現愛錯人,看清現實後轉身離去,希望妳不要是那個受傷後才離開的人。


在愛情面前,只有專一的去付出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