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幸福還沒到的時候,請先愛自己!】 | 愛情經營 | 陳蓁

RO01-034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女孩用心灌溉一個夢,期待會有一個以她為唯一的男孩:一個承諾愛她,不會因任何困難離她遠去的男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女孩遇到一個又一個,承諾愛她、珍惜她,卻又輕易放手離去的男孩,她的心碎了,一片一片。

女孩無法想像信守承諾,盡是人生中如此艱難的一件事。
就像眼前一座高牆,當你費一番功夫爬上去,竟發現牆是無盡的延伸,遙不可及。
於是女孩保持理智,她開始不期待真愛的降臨,將豐富的心,鎖在深深的一角,她不再主動,不再追求,不再將熱情輕易的展現。

大多數女人的單身,其實不過是總愛上選擇自私的男人。
相比以前對愛情的笨拙,現在就好比喝三合一咖啡一樣簡單又實在。

事實是,我們都在黑暗中摸索,試著不要跌跌撞撞,試著讓彼此好過。
因為人際關係是複雜的,需要彼此的諒解與包容,更需要緣份與萬分之一的機會相遇相知。
雖然愛過總會留下痕跡,期待總會有失落,但如果沒有體驗過愛情的艱苦與困惑,妳不會懂得未來的日子真正需要的,原來不是妳心理描繪的「那個人」,而是妳現在眼前可以靠得住的「這個人」。

或許他長的不高、不帥,年紀又大還離過婚,喜歡嘮叨愛看新聞,喜歡吃麵卻不愛義大利麵,但他不管出差多遠都會天天跟妳電話報平安,出門逛街會優先為妳開門、提東西、挑衣服,只穿著內褲也會主動幫妳擦地、洗碗、洗衣服....所有妳原來喜歡的類型男人不會的,妳沒料到的,都發生的時候,幸福就來了。

所以,在幸福還沒到的時候,請善待自己。
樂觀看待愛情如一首章節無數的交響樂曲,有起伏的高潮,有階段的延續與平靜,構成浪漫獨特的樂曲,可以打動人心,然後當做回憶。
因為激情雖好,平凡恬淡更好。

讓自己勇於去面對人生真實的一面,不要害怕,不要放棄。
學會用妳的心去聆聽自己真正的感受,不要框住自己,不要受限任何可能性。
接受邱比特的慧語:「別用妳的腦,用妳的心去體會愛情。保持心胸開放,說不定愛神的箭就會擊中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