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讓男人第一眼就愛上的完美肌,10個夏日抗痘新品推薦!】 | 美麗保養 | Cheng-Ying

^976181F33AE1A08BAF30F8FF999CAF8F03559E8DD462E617E

走在路上偶爾看到迎面而來的女生皮膚光滑Q彈,同樣身為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這時想到自己的皮膚,今天早上花了半小時上底妝卻沒有人家自然滑順。十個抗痘產品讓你也輕鬆擁用吸引男人的完美皮膚,卸了妝也不用擔心。

1.Brut's Bee 清痘夫調理精華露
NEWw-抗痘 1.jpg
有分兩種包裝一個是罐裝、一個是滾輪的,很方便就塗抹在臉上。塗在臉上會感到一點辣辣的特別是眼睛周圍要小心塗抹。

2.DR.WU 淨痘調理局部精華
NEWww-抗痘 2.jpg
含有水楊酸,可塗抹於臉上。


3.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NEWw-抗痘 3.jpg
天然印度楝樹葉萃取、牛蒡根萃取和綠花恩南蕃茄枝萃取,按壓式的的方式擠出精華液塗在臉上。


4.茶樹 痘印美白寶
NEWww-抗痘 4.jpg
美容教父牛爾親自研發,添加內型不萄糖酸和傳明酸。


5.DR.WU 淨痘舒緩潔顏露
NEW-抗痘 5.jpg
氨基酸成份,不含鹼,任何季節都適合的洗面乳。


6. SAMPAR 瓷娃娃無瑕滾珠筆
NEWw-抗痘 6.jpg
滾珠的設計方便使用,加入鼠尾草精油,還薰衣草精油有著淡淡的香氣。


7.Nu Skin 潔膚冰河泥
NEWww-抗痘 7.jpg
將臉清洗乾淨後,用小刷具溫柔的將冰河泥塗一層在臉上,十五到二十分鐘後等臉上的冰河泥乾掉後,將它洗掉。


8. 雅漾 舒護活泉水
NEW-抗痘 8.png
以鈣鎂2:1的比例調配。瓶身分不同的尺寸,最小的有50豪升方便攜帶,在炎炎夏日隨時噴一下。


9.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NEWw-抗痘 9.jpg
含有亞馬遜白泥和皂土。在洗乾淨的臉上,均勻塗抹,10 ~ 15分後即可沖洗乾淨。


10.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NEW-抗痘 10.jpg

預算較多的女孩不妨試試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小s本人也有在臉書上推薦分享。


((以上圖片來自各品牌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