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了解他就要進入他的生活圈,但這3件事妳要多注意】 | Rita

pablo (16)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在兩個不同的生活模式裡要如何尋找平衡點,和他在一起後,如果想要更瞭解、更親近彼此,勢必要進入對方的生活圈,但不是要妳去打擾,是要妳在能擁有自己的生活的情況下,還能自由地在彼此的世界裡走動,兩個人要走得長久,一定要互相有交流,才不會讓愛停止轉動。


對方的生活畢竟和妳不同,想要維持好關係,就得小心經營,這3件事妳要注意,別讓自己默默被扣了分,妳要做一個最適合他的情人。


1.和他朋友打好關係
認識他的朋友有益無害,不用到很好,只要一起出去時能夠自在,不會讓彼此尷尬,讓大家相處起來是舒服的就好,更重要的是,當他的朋友也變成妳的朋友,很多情報自然就會落在妳手上,也會有人在妳沒看到時幫忙盯著他,這樣多了份安心又交到了朋友,不是很好嗎。


2.別在外人面前跟他吵架
旁人看你們,就像霧裡看花,妳的好與壞只有自己最清楚,不管妳在他心裡有多完美,只要在別人面前和他吵架,他們就會開始打量妳,甚至站在他那邊覺得妳不好,事情的對錯永遠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別讓人有機會可以去評斷妳的好壞。


3.自己的缺點要收好,別讓自己處在劣勢
別人對妳的認識並不多,別一開始就讓自己被大扣分,妳的任性和壞脾氣,也許只有他能接受,也覺得可愛,但別用在外人身上,或讓他們看見,在沒有愛的包裝下,這些缺點就會被放大來檢視,妳在他們眼裡就會變成一個不好的人。


要記得他的朋友畢竟是先認識他,學著察言觀色一點,才不會讓自己失了分寸,別還沒和他們打成一片,就變成拒絕往來戶。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