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必備穿搭,讓你豔遇一段浪漫的愛情】 | 精品時尚 | Cheng-Ying

夏天的海邊常常擠滿穿著比基尼女郎,但是有些女孩只要一穿上比基尼就會渾身不自在,特別缺乏安全感。今天教大家幾個簡單的穿搭技巧不用東露西露也可以成為全場的焦點,抓住男人的第一印象。

第一 側開的飄逸長裙
海島1.jpg

長裙在海邊隨處可見,但是加上側開就顯得不一樣,穿過開衩群的女生都知道只要開衩不要太誇張的高,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裙子。長裙適合腿長的女孩們,可以更加彰顯雙腿的修長,或是對自己的大腿不滿意的女孩也很適合穿長裙。

第二 細肩帶上衣配上短牛仔褲

海島 3.png

喜歡在海邊玩水、打排球,或是嘗試較激烈的水上運動的女孩很適合這種穿搭。細肩帶的上衣再加上露背,絕對是背影殺手,吸引更多目光。短牛仔褲方便活動不會有拘束。

第三 大草帽

海島 4.png

一個大草帽除了遮陽和與衣服的穿搭,也是一個絕妙的豔遇工具。只要海風一大草帽就很容易被吹走,被一位帥氣的男子撿到規還,兩人四目相交,天雷勾動地火,隨即展開一場浪漫的豔遇。一定要選好時機,如果海灘空無一人,就要自己抓好草帽不要讓它飛走。

第四 優雅的夾腳拖

海島 5.png

在海邊嬉戲非常需要一雙方便穿拖鞋子,有時候鞋子沒選好會壞了整套精心準備的穿搭。一雙每力輕便的鞋子變得很重要,今年流行線條修飾的鞋子。特別是在腳踝附近可以凸顯出腳踝的美麗。

圖片來源:forever 21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