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是很短命!為何談戀愛總是無法長久的四個真相!】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295

妳談過了很多戀愛,沒有比分手更令人痛苦的事情。每次因為分而受到的打擊就會覺得「不敢再戀愛了..」,一段時間後妳開始覺得有些孤單又寂寞,但下一次的戀情出現是不是也不會持續長久呢?妳總是渴望可不可以談一次永遠不分手的愛情了?但為何每次自己的愛情總是很短命?其實那是因為妳不了解真正分手的原因。這次讓女人幫一起來找出為什麼為何妳的戀愛每一次都不會長久的原因吧!


第一個愛情真相:在做戀愛選擇前妳總是放太快或太憑感覺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在每一次放感情前, 要好好考慮一些事情, 比如說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託付真心的男人?他有沒有很複雜的異性關係?他跟妳兩人合不合的來?他是真是想跟妳發展長期的關係還是他只是想跟妳玩玩?有一些關鍵性的問題再決定放感情交往前必須要先想考慮清楚, 知名兩性作家女王曾說過個很棒的建議, 決定交往前至少給自己一到三個月的時間好好觀察, 畢竟愛情影響女生的幸福很多, 所以在做每一個決定前, 都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相處去觀察, 免得感情投入後又發現愛不對人, 但感情已經投入了, 收回來又很難, 但不收回來又讓自己好傷心!


第二個愛情真相:妳總是不信任他對他很疑心病
有些女生可能前一段感情受到男人的劈腿或背叛後, 對男人都很沒有信心, 都覺得男人都會偷偷在外面偷吃, 於是養成了有事沒事的亂查男友手機,臉書, Line,但是問一個疑心病特重的女人,試問哪個男人長久能受得了?就算妳的男人不變心,也會被妳弄得不耐煩或失去對妳的熱情,於是他可能慢慢對妳的心遠離!


第三個愛情真相:一吵架妳就動不動拿分手作威脅
有些女生在談戀愛時, 只要兩人一吵架就喜歡用分手來威脅男人, 一開始男人可能還會捨不得而對妳讓步, 但是如果每次一吵架或冷戰就用這個方式來逼男人對自己讓步或道歉的話, 放羊的孩子當久了, 男人的心也會覺得厭煩的, 等哪一天男人對妳失去熱情或耐性的話, 也許他就會說好吧!我倆不適合, 分手吧!到那個時候妳後悔也來不及了!


第四個真相:妳為他放掉自己的一切, 把生活重心都放在他身上
很多女人一談起愛情就覺得好像時間永遠不夠用,所以慢慢的會捨棄原本與家人或好姐妹聚會或相處的時間, 但愛情重要卻不是妳生命的全部, 妳千萬記得不能把自己的所有的時間完全奉獻給心愛的男人。妳的家人和姊妹們同樣需要妳的陪伴,不要忽視他們對妳的關心。要切記一個迷人有自信的女人, 她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及時間, 她有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完全以男人或愛情為全部的重心喔!因為很多女人一談起愛情, 很容易為了心愛的男人掏心掏肺, 為愛犧牲一切或付出一切!愛情有著強大的魔幻力量,但不是妳的生活或生命的全部。姊妹們切記:在愛情中要記得做自己並保留自己原本的個性, 千要不要為了討好男人, 勉強自己去努力改變或犧牲自己的人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