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診萬人皮膚科醫師親身實踐,打破保養騙術:讓你的素顏比化妝更漂亮!】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33902464_xxl


我是為了肌膚粗糙乾燥的問題煩惱了二十年之久的美容皮膚科醫生。
在國中、高中時代,我的肌膚可是連一顆青春痘都沒長過。成了大學生後,我模仿學姊與朋友們開始使用保養品,也迷上了出現在雜誌或電視中的保養品。


結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滿臉都長出了青春痘。我一邊祈禱著「希望明天早上青春痘不會再增加」邊洗臉,為了能讓肌膚變美麗而費盡心力保養。但是,隔天一早,一定又會冒出新痘子。就這樣,每天都過著看著鏡子嘆氣的日子。
我的肌膚問題不只青春痘。從某個時候起,我眼睛的周圍變紅,整臉也都腫了起來。每天,我的臉都好癢,總是會抓個不停


我的臉變得坑坑疤疤,太陽穴以及額頭全是傷疤,臉上到處脫皮,這樣的我唯一的心願就只有「變回普通肌膚」而已。我抱著想把肌膚治癒的想法成為了皮膚科醫生,但是,肌膚粗糙乾燥的問題卻沒有治好。我泫然欲泣,想著「像我這樣糟糕的肌膚,就算去跟患者說肌膚保養的事,也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但每天仍思考著該麼做才能改善肌膚粗糙乾燥的問題。


我利用自己的肌膚,嘗試使用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不斷重複著肌膚紅腫、粗糙乾燥的過程。歷經多年形形色色的實驗,對於做些什麼事才會造成肌膚粗糙乾燥,我發現了一個重大的事實。瞬間,我終於克服了持續二十年以上的肌膚粗糙乾燥問題。


解除了肌膚粗糙乾燥的困擾之後,下一步,就是讓肌膚狀態更上一層樓,擁有「美肌」。那段時間,我日思夜想,不斷在思考讓肌膚變美的方法。我從診療過的幾十萬名患者那兒請教了許多事,診所的員工們也配合我無理要求的實驗,不斷重複驗證。關於如何讓「肌膚不會粗糙乾燥,變身成美麗肌膚」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活用肌膚的力量」。


人類的肌膚本來就具備有「變美麗的力量」。有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削弱了這份力量。那是因為使用了錯誤的保養法或是使用了不合適的保養品。


為肌膚粗糙乾燥而煩惱的您,究竟原因是出在哪裡呢?以美麗肌膚為目標的人又該怎麼做?本書中將會以具體易懂,且盡量不使用醫學用語的方式來寫出這些問題的答案。希望這本書能對各位在思考有關自己肌膚的問題,又或者是能持續保持美麗肌膚這點上可以有所幫助。


菅原由香子

----------------------------------------------------------------------------------------

減法美肌

書名:《減法美肌:月診萬人皮膚科醫師親身實踐,打破保養騙術》
作者:菅原由香子
出版社:世茂出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