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正在持續加溫中,偷偷告訴妳,讓愛情越來越甜蜜的3個小秘訣!】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4)

雖說經營愛情沒有捷徑,但還是有些小秘訣可以讓彼此間的情感增溫,時間久了很多感覺都會冷卻甚至是無感,但總不能任由時間摧殘就耗盡得來不易的真愛吧,兩人要長久,多少都要做點努力,這世上是沒有永保幸福的愛情。


偷偷告訴妳維持愛情的3個小秘訣。


1.偶爾撒嬌
撒嬌不見得只能在有求於人的時候,妳可以偶爾對他甜言蜜語,當個小女人對他撒撒嬌,用妳的溫柔融化他,當一方比較強勢的時候,另一方就要柔一點,這樣一搭一唱的感情才能維持在平衡點,但也記得別天天都這樣融化他,過度頻繁的溫柔,可是會讓他麻痺的。


2.懂得聽他傾訴煩惱,當他的垃圾桶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的時候,當他聽妳說著妳的煩惱,也要記得幫他排解他的,你們互倒垃圾後,才有辦法迎接新的心情,妳要當那個和他最親近的垃圾桶,讓他願意放心的把煩惱都交給妳,那是一種很可貴的信任,要好好珍惜。


3.記得要約會,別因為時間久了就懶惰
不是一起出門吃飯,或者去買個東西等等,那些日常中的瑣事是平常就會做的,你們要過的約會是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會計畫著去哪玩、去哪吃飯,下個目的地又是哪,妳要為了這次的約會好好打扮自己,用期待的心情去挑選好看的衣服,讓自己那天是最美麗的,妳要成為他眼中那個閃閃發亮,目光移不開的人,而你們要一直記得,心為對方跳動的頻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