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的話妳知道裡頭藏著什麼意思嗎?這3句話讓妳解讀他們的內心】 | 看穿男人 | Rita

1

男人其實也是種口是心非的動物,別以為他們嘴上說著不在意就真的無所謂,有時候男人的心比起女孩更要脆弱,如同玻璃般的易碎。


解讀他們的心理並不難,妳只要換個角度想,就會發現他們內心深處的想法了。
這3句話對他們來說真正的意思,也許不是原來字面上的那樣,只是被聽的人解讀成另一種意思了。


1.隨便啊,都可以
他其實沒意見,既然他都隨便了妳就直接下決定就好,別再去強求要他說要或不,那只會一直鬼打牆,循環在沒意見的糾結裡,這樣只會把自己氣死,沒有別的了。


2.我還好
他其實不好,說這話的同時他已經受傷了,妳問他還好嗎,愛於面子上,他當然說還好,但妳要發現他內心流血的傷,然後試著去幫他止血,卸下男人武裝的心房。


3.摁、喔、是喔
聽到這些話其實也不用生氣,雖然聽來很敷衍,但他只是毫無意識地說出口,可能放空了甚至根本沒在聽,不小心就句點了你們的對話,然而妳再回過頭問他,妳剛說了什麼,他一定說不知道或者忘記了,他們大條的神經有時候很白目,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也蠻可愛的,就別太計較了,兩人好好溝通,讓他知道妳想要他專心聽妳說話,他一定會懂的。


女孩的心思比起男人來說細膩許多,有些我們在意的細節,其實他們根本不會發現,所以別在心裡糾結幾萬遍還是只有自己在憂愁,試著和對方聊聊內心的想法,或者更進一步去了解,別因為誤會而傷了感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