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簡單原則,創造每一次甜美的約會!】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pablo 65 (2)

妳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好不容易交往了一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男朋友,原以為可以開始享受愛情的美妙之時,但你們之間的約會卻破壞了妳對愛情的想像。

例如:當妳正和姊妹淘在享用一頓豐盛的下午茶時,卻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我下午想跟妳去游泳,妳在哪裡?我去接妳。」。此時妳感覺猶如五雷轟頂,首先,妳剛吃了蛋糕、三明治等大餐,鼓起的小腹哪能夠見人呀?第二,妳根本沒帶泳衣在身上,難道是要去游泳場地買貴兩、三倍的泳衣?白白浪費那些根本沒必要花的錢。

又例如:難得遇上可以睡到飽的寶貴休假日,妳正窩在被窩裡做妳的美夢,男友卻莫名其妙七早八早打通電話來,還用充滿驚喜的口氣對妳說:「我現在已經殺到妳家樓下,快點下來,我帶妳去花蓮玩!」。妳渾身發麻地想,為什麼不前一天通知妳?難道他不知道妳剛起床時跟鬼沒兩樣,等到妳搞定妝髮衣飾,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這下子他有得等了!

更慘的是:終於有一個男友是預先跟妳約定時間約會,但他完全不想參與規劃行程,反而以一種上司命令下屬的口吻說:「妳將約會行程規劃好,完成之後再告訴我。」。此時妳心裡不禁浮起一種想法,你是把我當成你的下屬嗎?為什麼行程都我在規劃,你只需要負責出現去玩就好?好好的一場約會還沒開始,妳就已經心灰意冷了。

其實,想要擁有一場美好愉快的約會並不難,只要妳在開始戀情時就跟對方定好遊戲規則,對方如果違規就停止約會,如此發球權就能夠掌握在妳手裡。

而最棒的約會,則有以下幾項特徵,請盡量遵守:

一、提前在兩天以上的時間預訂下約會日期,並確定當天一定如期出現。讓雙方
能夠以最好的狀態出現人前。

二、兩個人都參與約會的行程規劃,盡量提出好點子讓約會當天更好玩、更歡樂。想要製造驚喜的那一方,必須要縝密規劃,不要在約會時讓對方不覺得是驚喜,反而是驚嚇。

三、從預定好約會日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在期待、開始享受約會所帶來的美好感受。真正美好的約會,不是兩人碰面才正式開起跑,而是兩人期待見面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

四、約會是種享受,不是執行任務,請盡量放慢彼此的腳步,盡情感受相處的每一個細節。切忌:不要趕行程。

五、兩人可以同時沉默,前提是必須同樣享受當時靜謐的時刻,因為感情在大量交流時,往往是沒有語言的。但如果沉默的背後,是因為無話可說,這已經預言了一段關係的結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