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直都是兩個人的事:做對這3件事能讓你們走得更長久且幸福,一起試試吧】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4)

愛建立在彼此信任裡,要讓這段感情是穩定並且有安全感的,在要求對方之前,得先做好自我檢視,妳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太曖昧的事情別和別人做,讓另一半能夠真的放心和妳在一起。


每件事在執行之前都要先想想角色對換後的感受,如果是妳會不會在意或者感到不舒服,兩人的世界必須彼此關心和體諒,才能讓對方感到溫暖和幸福,如果總是只過自己的日子可是不會走到美好結尾的。


這3個讓愛更暖的小原則,不仿和他一起試試看,妳會發現感情的地基會打的更穩,也能走的更長久。


1.尊重對方,不和異性單獨出去
不是要你們限制彼此交友的權力,只是如果有了另一半還跟異性單獨出去,那不知情的人會怎麼想,他又會怎麼想,如果角色互換,妳希望他單獨和異性出去嗎?就算有再三保證妳就能安心嗎,別做會讓對方擔心跟胡思亂想的事,感情一旦失去信任就什麼都沒了。


2.有事要說出清楚,別悶在心裡等著爆炸
有些事情當下沒說清楚,想著過了就算了,但其實內心深處並沒有讓它過去,等到每次有爭執時妳還是會想到,然後自己生悶氣,任何事情都別忍著,有事就要說清楚,最怕的就是誤會一直都在,卻沒人願意去解開。


3.吵架不說難聽話,例如分手或是髒話
隨著情緒說出口的話最傷人,不論說者是否有心,反正聽者是放心上了,感情最忌諱的是不顧後果的衝動,分手聽來傷人又輕浮,好像隨時丟掉愛情也無所謂一樣,髒話更是不可以對愛的人說,那是一種最銳利的武器,妳用最難聽的語言去傷害最愛的人,等氣消了妳沒事了,他的心卻已經復原不了,然而就會留下一道妳所給的疤。


愛情要用心經營,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可能造成往後的分裂,別因為有愛就利用他的包容,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萬一爆炸就什麼都沒有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