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星只用它!時尚惡魔倉科加奈的加分小細節 | 精品時尚 | 極美人

01.jpg


大家沒看錯喔!雖然現在是韓劇的天下,但有些經典的日劇還是必須要把握,相信「時尚惡魔FIRST CLASS」這部日劇女孩們絕對不陌生,當初除了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之外,其實還有注意到飾演一心想抓住金龜婿的設計助理須賀櫻的倉科加奈(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她征服了不老男神竹野內豐啦)

倉科加奈在劇中的配件雖然精緻小巧,卻非常有質感,這也讓小編開始啟動估狗大神模式,一搜尋之下就對全日本設計生產的「JewCas」品牌著了迷,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倉科加奈在劇中選用的加分細節,說不定哪天也能幸運擄到一個迷人男神啊~

02.jpg03.jpg


點點控的女孩們,這個白底黑點點的耳環可以說非常對妳們的胃口,當初在看日劇時就注意到了,雖然看起來大顆,但優雅之中又不失年輕的活潑感,非常適合倉科加奈劇中的角色,再仔細看,本來以為是珍珠,沒想到居然是棉質的珠珠,這樣無論搭配什麼穿著都百無禁忌,而且綿珠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療癒的可愛感~

JewCas有一系列的Cotton Pearl綿珍珠系列,閃爍著淡淡溫柔的象牙色,隨性、優雅、華麗兼具,是非常值得帶著活潑可愛風格的女孩選用!

04.jpg
05.jpg06.jpg07.jpg

這一款比較華麗的寶石耳環,在配色上非常巧妙,因為一般來說深紅色的寶石,都會有一種成熟的大人感,但是搭配上海軍湛藍的小花與珍珠,就立刻轉變成年輕優雅又充滿女人味單品,尤其整體包含了異材質與跳色的元素,小小的耳環有著滿滿的層次感,絕對是非常搶眼聚焦的加分配件,實在太.喜.歡.了!!

其實不僅在時尚惡魔中JewCas頻頻露臉,甚至日本目前正火紅的人氣女星廣瀨鈴也戴上了JewCas的飾品登上封面!

08.jpg
09.jpg10.jpg

如此精緻迷人日系飾品,擅長從小地方展現可愛又亮眼的女孩氣息,讓重視細節的女孩在穿搭上能有更活耀的搭配性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