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情況測試,檢視你倆的愛情還在賞味期嗎?】 | 愛情經營 | Bella 儂儂

2

狀況1:一個人應酬參加聚會次數變多
大A:過敏指數:3分。老實說我也不會想要一直跟,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朋友,有時候女生不要太以受害者自居,不要覺得男生做什麼事都有問題,如果他都不帶妳去,可以回頭想想,是不是跟他一起出席活動都很愉快?如果是,他依然不帶妳去,這就可能有問題,還是帶妳出去很麻煩?他跟女生多講一句話妳就要生氣?可以好好自我檢視。
RuRu:過敏指數:8分。如果聚會限定男士參加,大家說好不帶另一半那OK,如果不是,大家都有帶伴但他不帶我去,搞什麼呢?我會懷疑他怎麼看待我們的關係耶。

3
狀況2:嘿咻敷衍了事
大A:過敏指數:2分。
男生本就容易心不在焉,這未必跟變心有絕對關係,女生的性愛是很誠實的,可是男人不是,他變心說不定還會更賣力表現。
RuRu:過敏指數:7分。我覺得性愛一定要男女之間有愛才對,如果在這件事情上他的身體已經誠實洩漏他愛不愛妳了,我的個性很直接,一定會搞清楚出了什麼問題,搞不好只是剛好工作壓力特別大而已。

4
狀況3:連洗澡手機都要帶進去
大A:過敏指數:7分。如果工作沒有這方面需求就有問題。我神經大條又非常容易相信別人,以前男友去廁所手機跟著離開,一去就去很久,我無知無絕只覺得:「你肚子真的很痛吼。」如果起疑心就要相信直覺,不如趁一開始還心平氣和的時候去問。
RuRu:過敏指數:8分。這很奇怪啊!到底跑去哪裡?消失的時間做了什麼這一定要問清楚,一次就有點受不了了,第二次很有可能就會跟他分手。

5
狀況4:回電話總在非常安靜的地方
大A:過敏指數:6分。當一個人行為模式突然改變一定有原因,問他一定會否認,不妨先問自己,到底想不想要這段感情,如果真的想要就好好講,跟他說:「我覺得這件事讓我不舒服,沒有安全感,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樣?」如果還是沒改變,可以考慮冷靜一下。
RuRu:過敏指數:7分。如果他說他在洗手間,我會叫他弄一下水龍頭的聲音給我聽,要證明自己啊!我有過被騙的經驗,某一任男友說他在洗手間,立刻要他開水龍頭給我聽,結果弄不出來,我就把電話掛了,很明顯他在騙人,沒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

6
狀況5:情緒大起大落
大A:過敏指數:9分。這才真的有鬼。男人要注意的就是忽冷忽熱,真的在乎妳的人是不會這樣對待妳的,我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男朋友突然對我很不耐煩,老愛嫌棄我,那時候覺得委屈又疑惑,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他發完脾氣之後又對我很好,後來才明白其實那時候已經被劈腿,只是我還被蒙在鼓裡而已。
RuRu:過敏指數:6分。這種男人我一開始就不會交往耶!因為我很難接受這種個性的男人,如果他突然性情大變,我會冷處理,讓他先靜一靜再說。

7
女人給女人的真心話─大A
拜我之前劈腿男友之賜,學回所有求生技能,以前我從來不懷疑,現在知道有些事情不要總是替對方找理由,要相信直覺,如果妳覺得有鬼那就一定有,尤其妳本來八字很重,一旦起疑心就有問題。問的時候不要過於質疑,會讓男生覺得妳在捉姦,男人可以討論溝通,卻不能去追問跟羞辱。重點在妳要這個男人呵護妳,而不是只要一個不劈腿的男人,妳問的問題也許得不到答案但可以看出他的反應,變心是分手原因,其實更底層的是他在不在乎妳的感受。

8
女人給女人的真心話─RuRu
女人不要因為年紀到了而降低自己對另一半的標準,也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在結婚前妳都有選擇權,我在感情上從不委屈求全,不是默默自己在心底猜測的溫順貓咪,有疑問必問的類型,猜也猜不出答案,直接一點,這個男生不適合自己的話,就可以揮揮衣袖,千萬別委屈了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