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愛情能否走下去, 根本與年齡無關! 愛情不設限, 女生大談姊弟戀的四個好處!】 | 愛情經營 | Bella 儂儂

1

姐弟戀又怎樣!?
根據網路的上一個調查,普遍的女生們還是不太能接受「姐弟戀」,雖然現在「小鮮肉」正夯,但「大叔」的人氣高居不下。小鮮肉固然可口誘人,但更多的人不會輕易嘗試,就讓我們看看娛樂圈中那些「不被看好,卻讓在堅持」的姐弟CP們吧~!

life-2015083120

金泰熙 & Rain 【2歲】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在最近on檔中的《龍八夷》對戲新生代長腿男神朱元,雖然他們是年上年下的組合,但拍起戀愛的戲份,金泰熙站在旁邊一點也看不出年齡差。戲中與
「7歲年下」的朱元談著戀愛,殊不知現實的男友Rain也同樣是「弟弟」!


金泰熙和rain是在一次的廣告拍攝中認識,他們從2013年公開交往以來,一直備受大家的注目。許多明星藝人還是逃不過「入伍分手」的魔咒,像是之前《仁顯皇后的男人》中的劉仁娜和池賢宇,他們同樣是「姐弟+入伍」的組合,最後卻低調分手。但金泰熙他們在Rain入伍後面,讓保持著親密來往,可見感情真的很堅固啊!

2

高圓圓 & 趙又廷 【5歲】
兩、三歲的年輕差看起來好像還能接受,但當這個差距擴展到5年的時候,真的讓人望而卻步。就連去年剛與趙又廷結婚的大陸演員高圓圓也說,「從小都沒有想過會嫁給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因為結婚不是一瞬間決定的事情,他們在一起3年才定下來。


這對5年差的「姐弟CP」的婚禮充滿著浪漫的元素,而且整個婚宴的規劃都是趙又廷一手打造,因為兩人都特別喜歡大自然和小動物,所以他特意打造出一個「幸福森林」的婚禮,使用了大量的植物,營造出一種讓人置身大自然的感覺。因為趙又廷希望愛妻圓圓能後在這樣的環境中感到舒服、自在。如此貼心、用心的「弟弟」怎麼融化不了姐姐們的心呢?!

3

賈靜雯 & 修杰楷 【9歲】
今年的5月,修杰楷在微博裡公佈了賈靜雯懷孕的消息到8月順利生產,一下子湧來大家的關注和祝福,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段「9年差」的來之不易和艱辛。


在賈靜雯的生活中,好像都充滿著偶像劇的情節,她18歲的時候為父親還債,掙錢養家,兩年接拍16部戲劇,好不容易以為苦盡甘來嫁給了一個臨產前一天,還被拍到酒後駕車送辣妹回家的負心漢。

4

女兒是她的所有,爲了爭取撫養權,心力交瘁。已經嘗試過失敗的婚姻,又是一位單親媽媽,那時候的她已經沒有勇氣去嘗試新一段的感情,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女兒的身上。還好40歲的她等來了那位「對的人」,接受她的過去,像她一樣愛著她的女兒,現在他們小心、珍惜地經營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愛情沒設限!
在真正相愛相惜的兩個人的愛情裡,年齡只是旁觀者拿來討論、苦惱的無用的東西。就像是小S安慰賈靜雯時講的一句話,「愛情能否走下去,根本與年齡無關。他不在乎年齡、不在乎過去、不在乎來自別人的壓力去愛她,這樣的真心和勇氣,值得被所有人祝福」,所以說,「姐弟戀」又怎樣!

By:鄭中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