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迷妹必備!韓星愛用十大唇彩!】 | 美麗保養 | 凱洛

pablo08103

韓系妝容的重點除了清透感底妝,最重要的莫過於「唇色」了,品牌唇膏的爆紅得靠韓星名人加持外,還有韓劇的連鎖效應。每次劇一播出,馬上該女星的唇膏詢問度直直飆高,瞬間橫掃一空!大家都想擁有韓星美美咬唇,那麼是靠哪十支化出來的呢?


LANEIGE 蘭芝雙色唇膏 $890
(005) unnamed
喬妹在《太陽的後裔》中使用的蘭芝雙色唇膏一推出馬上賣光光!主打時尚雙色、一筆就能輕鬆上妝,想要擄獲仲基歐巴的心就靠它呀!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500
(006) 021606
韓國時尚女王孔孝真代言的唇膏,還能不收嗎?在韓劇《製作人》中孔孝真就是使用CLIO這支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飽滿唇色性感極了!


植村秀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 $850
(007) 1447344098-1604515755_n
因為韓劇《她很漂亮》一炮而紅的甜美女神高俊熙,在劇中使用的是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把她精緻的五官襯托得更加立體!


Mamonde華麗綻放染唇花蜜唇膏 $850
original
最近熱播中的韓劇《DOCTORS》中,大家也都聚焦她使用的唇膏,而她自己也大方公布就是來自她的愛牌mamonde啦!


NARS裸天使唇漾彩 $880
(003) kkkkkkk
在最新的韓國雜誌拍攝中,申敏兒擦上了最新NARS裸天使唇漾彩,裸色讓她看起來時尚度大增,更添空靈感呢!


M.A.C Relentlessly Red時尚唇膏 $650
(002) IU_img_885_590
可愛的IU使用的是M.A.C的Relentlessly Red時尚唇膏,顯色度超好,讓她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而她選用的是跟她氣質很合拍的桃紅色呢!


LABIOTTE紅酒染唇蜜 $360
1457013082-777168711_n
在韓劇《奶酪陷阱》中,金高恩使用的是LABIOTTE紅酒染唇蜜,光是外觀就值得唇膏控買來收藏了,放一支在包裡既可愛又時尚。


J.ESTINA RED 流星唇膏 $780
(001) iiiiii
J.ESTINA RED最有名的就是這支流星唇膏,不僅韓星愛用,品牌更找來JESSICA代言,雙J合擊燒得你荷包體無完膚啊!


IOPE 雙色月蝕唇膏 $850
(004) lip bendler_副本_副本a1-845x1000
才剛推出不久的IOPE雙色月蝕唇膏能立刻掀起話題的原因是什麼?韓妹最愛的「咬唇」號稱一筆上色,出門只要1分鐘,再也不用化半天!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1200
(010) full
已經出了一陣子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千頌依用過又再次爆紅,到現在已經是韓妹人手一支,時尚外觀飽滿唇色,你能不被征服嗎?


迷妹、唇膏控必備十支唇膏,妳收了幾支呢?趕快和我們分享吧!



(以上資料來自各彩妝品牌官網、I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