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Happy wife Happy life,婚後別放棄自己,讓另一半越愛妳的秘訣!】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1

「台灣好媳婦」佩甄與老公結婚約八年,即使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仍以大家熟悉的模樣和最好的姿態活躍於螢光幕前,有人說結婚後要同時扮演好老婆、媽媽與藝人三個角色確實不容易,但佩甄認為只要做好時間管理,就不是問題。
2

(圖片取自/李佩甄 臉書。)

家庭不只有小孩,老公更重要
結婚後女人同時身兼多職,佩甄認為時間管理很重要,有捨才有得、沒辦法全部擁有,以她自己為例,有了家庭後已將工作縮減三分之一,當現在小孩已到學齡年紀,她又將工作再縮減三分之一,她表示透過妥善管理與分配時間,才能讓她在工作之餘,還能陪伴小孩與享受家庭生活,並且也不忽略老公,定期保有與老公兩人專屬的約會時光,小至吃飯、看電影,大至出國旅遊,互相陪伴做喜歡的事情,她更說在家庭生活中,要先顧老公再顧小孩,方能一家和樂。

3

(圖片取自/李佩甄 臉書。)

別放棄打扮,永保自信與魅力
女人婚前婚後最大的差異是多了老公和小孩,有了家庭羈絆,但其實僅只於此,婚後「自我」仍是最重要不可或缺的!佩甄認為在婚前與老公的溝通、婚後的心態調整都很重要,女人千萬不要因為結了婚或是有了小孩後,就放棄打扮自己與不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和私人時間。

佩甄建議,每天照鏡子時,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狀態,問一下喜不喜歡今天的自己,如果不喜歡就改變,萬萬不可只抱怨而不改變,因為透過改變才能漸漸找回自己,重拾自信心,如此才能時時保有魅力。

4

(圖片取自/李佩甄 臉書。)

閨蜜當支柱,正向思考度難關
除了心態之外,佩甄說擁有一兩個隨時可以當你強力後盾、傾聽你所有心聲的閨蜜非常重要。身處婚姻與家庭中,不免有煩心的事情,這時閨蜜就是最好訴說心事的對象,她們不僅懂你、嘴巴也夠緊、能夠給你安慰和建議,或是跟著你大罵,當情緒有個宣洩的出口後,很多事情就能轉換思考方式,不會鑽牛角尖,就能為自己找回多一點快樂,輕鬆過生活。

5

(圖片取自/李佩甄 臉書。)

Happy wife,Happy life
當有了小孩之後,有一半的人會選擇在家當全職媽媽,另一半的人會當職業婦女,佩甄說,無論你是屬於哪一種媽媽,都要找到自己擅長做的事,並且從中獲得成就感與快樂,因為「Happy wife,Happy life」,擁有正能量心態和好心情的媽媽,家庭生活就會更快樂。


撰文\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