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夫妻噴淚對話:先走的人要回來看對方】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1

具有愛妻形象的郭彥均,與老婆小豬當初相戀超過10年才結婚,目前育有一名可愛的小女娃,兩人的好感情常常在臉書上閃瞎眾人,有了女兒的加入,更讓一家三口的幸福甜蜜指數破表。

2

(圖片取自/郭彥均 臉書。)

郭彥均和老婆平日生活中常會出現甜蜜溫暖的對話,也不吝於放上臉書上與大家一起分享,像是以前生活只有兩夫妻,現在多了女兒,某天郭彥均便問老婆:「妳最愛誰?」不料老婆回答:「妹妹」,讓他賭氣也答:「哼~我也是!」某次外出工作,更向老婆說:「我會想妹妹~然後才順便想妳!哈哈哈哈。」讓老婆瞬間無言,不過其實都是愛的表現。


近日兩人再度出現既甜蜜又非常靈界的對話,郭彥均先向老婆說:「以後無論誰先走,都要常回家裡看對方」,老婆說好後,郭彥均又說:「如果看到我或是看到妳回來不可以怕哦,不然會很可憐。」讓老婆聽了直呼:「可以不要嗎?如果沒有你好可怕喔!還是不管誰留下來就開始都不要吃飯,這樣就不會自己一個人太久!」沒想到郭彥均又回:「好啊!這樣我們就可以再一起回來了。」這集無厘頭、詭異和放閃於一身的對話,紛紛讓網友留言:太感動了!

3

(圖片取自/哥哥的閒妻日誌 臉書。)

和老伴誰先走,夫妻間的難題?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新聞上有時可見感情好一輩子的老夫老妻,當一方因病過世後,另一方會因受不了打擊、太思念對方等因素,喪失求生意志,在短時間內也便會跟著離開人世。對相愛的夫妻來說,看著深愛的對方受到病魔的折騰或是先一步離開人世,如千刀萬剮的椎心之痛是外人無法體會的,就像江蕙的歌《家後》中歌詞寫到:「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嘸甘,放你為我目屎流。」除了是寫詞者鄭進一父親中風後與母親的真實對話,或許也道盡許多恩愛夫妻的心聲。

4

把悲傷留給過去,活著的人才有明天
其實無論和伴侶誰先走,重要的是兩人都曾經一起經歷過酸甜苦辣,有屬於兩人共組過家庭的幸福甜蜜回憶,即使另一半不在人世了,但是回憶還在,你還在,其他親密的家人還在,並不是失去全世界,因此好好為自己與為家人活著,完成更多或許未能來的及完成的夢想,好好把握生活、享受生活,才不枉此生。


撰文\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