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離婚 , 12年布裘婚破局3大原因!】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臉書)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結婚2年,近期卻傳出安潔莉娜裘莉已向法院申請離婚,這對銀色愛侶閃電分手,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震驚各界。事實上,2人從相戀到結婚,10幾年來多次被媒體爆其實兩人早已感情失和,裘莉也在2015年受訪時,說過「布萊德和我有問題」。


安潔莉娜裘莉2004年拍攝《史密斯任務》,跟劇中男主角布萊德彼特陷入戀情,在男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後,2人便開始交往,2014年在法國完婚。不過,夫妻倆近年頻繁被爆爭執,甚至傳出早就已經分居,如今被《TMZ》指出在9月15日申請離婚,原因是裘莉已無法再忍受「小布對孩子的教養方式」。


事實上,小布先前結過一次婚,前妻是名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安潔莉娜裘莉在熱戀布萊德彼特之前,就曾經有過2段婚姻,第1段是英國男星強納森李米勒(Jonathan Lee Miller),第2段是導演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 但是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長跑10年到2014年8月才在法國結婚,沒想到婚姻只維持了2年,兩人育有2女1子,並領養3名來自第三世界貧窮國家的兒童。離婚後安潔莉娜裘莉將極力爭取6人的撫養權。


對於愛情,安潔莉娜裘莉認為:
對我來說,所謂愛情不是去找到那個完美的人去愛,而是在過程中發現對方不完美的完美。
“We come to love not by finding the perfect person, but by learning to see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


但為何曾經深愛的一對愛侶最後會走下離婚分手一途了?媒體與大眾也紛紛探究最後導致兩人離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其實相愛容易相處難, 從情人變成夫妻有許多關卡要度過, 婚姻生活經營不容易, 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瞧瞧容易造成這對銀幕愛侶最後驚傳婚變的三大可能原因!


第一個原因:兩人對小孩的教育方式不同調
八卦媒體更直指他長期吸食大麻、酗酒,濫用藥物的情況下導致情緒暴躁易怒,裘莉擔心對小孩教育出現不良影響,加上溝通無效之下,忍無可忍才會決定離婚。


第二個原因:對未來發展沒有共識 
據過外媒體《TMZ》、《Us》等外國媒體報導,布裘夫婦兩人私底下常常意見不合時有爭吵,從小孩教養到工作理念問題都是爭吵的引爆點,裘莉近年來投身許多公益活動,小布則是繼續在演藝圈闖盪,媒體報導她之後打算踏入英國政壇,但要在英國從政,按時繳稅是絕對前提,因此她想賣掉和布萊德彼特擁有許多甜蜜回憶的法國莊園,舉家遷居英國倫敦,但小布不同意,兩人對外來的發展出現意見重大分歧。


第三個原因:外遇問題
最後一個主因如果兩人感情變淡後, 遇到外面的一些誘惑或刺激, 很容易演變成婚外情, 最後可能會造成婚姻破滅!據傳布萊德彼特5月爆出外遇同戲的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甚至有召妓傳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