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女神:只要做到這十點讓妳成為男人心中的女神!】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女神」的條件,並不是每個男人都相同,只是根據調查,大部份男人心目中,能夠成為女神的女性,都有某些相同的條件。

妳一定會想:男人不都把臉蛋漂亮、身材火辣的女人當作女神嗎?這樣的想法,可就冤枉了男人喔!的確,男人是視覺動物,第一眼的確是先看女人的外表,外表較優的女人比較容易吸引男人去深入認識他。但大部份男人在深入認識女人之前,還是會先通過幾個條件去確認,才會決定這個女人是玩玩就好、還是該認真對待?

對男人來說,能夠感受到戀愛好處的最大重點是在於「能夠成長、進步」。男性是社會性的動物,所以在戀愛上也要尋求成長與進步。要是因為談戀愛使得工作一帆風順,就會更離不開對方。

以下就是匯整心理諮商師的觀察,所得到的男人心中【女神的十大條件】:

一、有女人味。

二、聰明賢慧、有品格、有教養,包含用字遣詞、姿勢儀態、小飾品(卡通人物造型的飾品不好喔)。

三、笑臉迎人。

四、坦率(能夠馬上說出「對不起」、「謝謝」…等話)。

五、理智、能夠控制情感。

六、處事嚴謹(財務、時間、外表、以及金錢借貸等方面的管理)。

七、具備可愛之處(會在言談之中表現對男方的敬意,像是讚美男性的專業、技能)。

八、有自己的世界與夢想。

九、有幾位女性友人。

十、與眾不同的感覺。

妳會發現,男人所在意的外表部份,並非女性要多漂亮,而是這位女性有女人味、看起來聰明、有品格、有教養,而且時常笑臉迎人。

其實男人最在乎的一點是坦率的態度,不但能夠讓男人放下警戒心,更因為女性不矯揉造作,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男人不必去猜測她在想些什麼,這讓男人可以更放鬆,對於這位女性的好感度也會快速增加。

此外,男性在戀愛中需要很大的自由空間,男性不會跟不能給予自由的對象談戀愛。這不是因為想偷吃,也不是因為還想玩,而是因為如果沒有在社會上達成自我實現,或者獨自思考的時間,男人會覺得簡直無法活下去。所以男人才會希望女人能夠較為獨立自主,擁有她自己的世界與夢想,還有她自己的朋友,不要時時纏著男人不放,不然男人會覺得跟這種女人交往很痛苦。

只要妳專注地在男人面前展現這十大條件,變成「女神」指日可待,妳會收到許多欣賞的眼光,不知不覺就變成魅力驚人的桃花女,而且,很多條件優秀的男人任妳選擇,妳還怕會找不到好男人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