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提升自己在異性眼中的吸引力,讓自己變更有魅力的三個關鍵!】 | 愛情經營 | 雞腿堡


我們總是期待一段好的戀情,但有時候戀愛是一種機率,也是一種自我反省的機制,我們可能談了好幾次失敗的戀愛,但又有多少人能在失敗的感情裡學會失敗的經驗,來讓自己在下一段感情不要再步入同樣的錯誤,而這些自我反省的成果都會反應在你下一段戀情上,所以與其尋求一段好的戀情,倒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比較能吸引欣賞自己好的對象出現。

一、沒有自己的生活圈,也缺乏安全感
談戀愛的過程通常女人會比男人顯更沒安全感,也會依附著對方的生活打繞,這些其實對女人來說都不是太好的行為,因為自己會變得沒有價值,也會變得缺乏自信心,而久而久之男人可能就會開始覺得厭煩,感情就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紛爭,這些都不會讓自己所愛的人更愛自己一點,只會讓這段感情壽命更短一些而已。

二、能做的事就自己做,但也別忘了讓男人覺得你需要他
大部分的男人有一個能力就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就會變得強大,而前提是他要夠愛你,而如果把需要過度的放大,帶來的就是男人感受到的壓力,這些壓力可能會導致感情的變質,也會讓雙方變成一種不對等的關係,所以並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讓男人來做,偶而的分工合作會比起另一方承受所有的責任來的有效率結果也會比較美好。

三、避免自己接受對方無理的要求,與不一再的原諒與心軟
女人最吃虧的一點就是容易心軟,不管男人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或者是過分的要求,都會因為愛對方而一再的原諒,這不僅僅是感情上最大的問題,也會造成未來自己對感情的疙瘩,這一點並不是說不能原諒,或者全盤否認男人沒有改過認錯的機會,只是要適時的讓這些事讓他變得不是常態,因為只要讓男人已經習慣犯錯、認錯、又被原諒這樣的循環,那就會養成他們犯錯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心態,自然他們對感情就會慢慢地不重視,而會變得不那麼珍惜對方了。


結語:擁有自我反省過往失敗的經驗,也讓自己學習更懂得愛人的方式。


(圖片來源:滾石愛情故事/公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