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愛情中最愛在意的幸福?女人的信任正是她吸引男人的地方!】 | 愛情經營 | 雞腿堡


任何感情基礎下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信任,如果沒有了信任即使彼此在相愛,多符合自己尋找對象的條件都是白費,當彼此開始猜忌時那些慌恐與疑心即刻碾碎了彼此的心,而當有裂痕的感情如何在縫補都是白費,所以能維繫好感情的基本就是信任!

如何培養自己對於愛情中對男人及自己信任的三個主要關鍵:

一、完全相信男人,但不盲目的相信
男人在談戀愛時可能會有很多小藉口、小謊言,但有一些是無關緊要或者是善意的,但如果因為這樣子就否定對方就實在太可惜了,有時候這些藉口與謊言如果不是太嚴重,其實都可以當作玩笑話來戳破他,告訴他其實自己雖然知道但也不是很在意,反而會讓男人覺得與其說謊倒不如直接說真話。

二、尊重他的交友,但也要對方尊重妳的看法
很多男人會把交友這件事當作是理所當然,大部分的男人不會去分辨什麼朋友可以交,什麼朋友要避嫌,比如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卻還是一直在認識異性,不是說不能認識,而是自己是什麼關係就應該要有分寸,基於這樣的道理,我們可以尊重他的交友,卻不能不告訴他必須也要尊重妳的看法,因為很多時候如果妳不管的話,很快的感情就會出問題。

三、別去過度的占有,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去強求某些人一定要留在我們身邊,或者是過度的佔有欲讓對方感受到力,但其實男人最喜歡那種重要時刻被需要的感覺,如果一昧的粘著他,把他的臉書與通訊軟體和電話簿上的女生朋友都刪掉,這無非是在說明自己沒有安全感,而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百分比下的殘酷,妳在意越多,對方就在意越少,所以告訴自己在任何時刻都能理性的判斷,感情也是如此,是妳的就會是妳的,不是妳的做再多也是白費。


結語:感情不是一條繩子就能綁的,而是要想辦法牽住那顆心。



(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