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都適用!隨性不敗顯瘦四大穿搭術!】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3) 36.jpg

從頭到腳x由內而外,全面提升穿搭力!
超過百種搭配技巧,幫你輕鬆穿出四季優雅風尚


(004) 74.jpg

高腰A字裙,復古正流行
淺灰色高腰A字裙搭配復古白色圓領襯衫,配上同色系的圓帽與寶藍色系的腰帶和雕花皮鞋,不僅讓身材顯得更高挑還帶著一種復古甜美的氣息。

(005) 75.png

中長版A字裙最顯瘦
A字裙裙擺恰好擋住小腳肚的地方,露出纖細的腳踝,讓人把注意力轉移,會顯得更瘦,此外,A字裙還可以縮腰遮小腹,讓身段更完美。

碎花圖案A字裙突顯甜美氣質
A字裙的垂墜感與自然的褶皺讓人看上去十分舒爽,加上碎花的圖案就更為甜美,只需簡單地搭配純色上衣就很完美。


(006) 84.jpg

裙擺露出膝上十公分
如果想要穿出極致美腿,裙擺需露出膝上十公分,露出合理的雙腿皮膚,修長美腿立刻呈現!如果能加上一雙高跟鞋,走到哪裡都是秀場。

(007) 85.png

腹部有肉適合抽繩設計
抽繩設計一般用在運動服裝上,便於穿著者隨時調整腰圍。這種設計現在也頻繁出現在休閒風格的連身裙上。如果妳腹部有贅肉,並且腰圍不穩定,可以選擇抽繩設計。

裙片拼接更瘦身
普通連身裙穿起來還是肉肉的?!把注意力放到裙擺吧!如果新裙子的裙擺由多片布料拼接而成,這種多裙片拼接的設計無疑更貼身,讓連身裙完全等於妳的第二層皮膚。

(008) 86.png

對稱圖案穿出纖瘦身材
採用對稱圖案是設計師在連身裙身上動的小心機,這種中軸對稱的圖案能集中視線,最大程度收窄身材的寬度,不需要在剪裁上多麼複雜,單憑圖案就能巧妙瘦身。

波浪下擺連身裙瘦腿有秘招
在裙擺使用大量布料、營造堆積效果的連身裙並非設計師慷慨所為。這種設計強調裙擺的體積感,在此對比之下,雙腿就能顯得更加纖細。

前短後長連身裙瞞住大腿肌肉
連身裙的裙擺大有文章,尤其是前短後長的款式,適合大腿肌肉粗壯者穿著。如果妳對小腿非常滿意,卻想對大腿有所隱瞞,一定要選擇前短後長的連身裙。


(011) 124

尖頭高跟鞋穿出搖滾時尚
淺口的尖頭高跟鞋搭配流蘇質感的針織衫與傘裙,傘裙不僅遮住了大腿的贅肉,蓬蓬的質感會讓人更顯高挑,而尖頭高跟鞋也為這身輕搖滾風味增添了時尚感。

125

平衡豐滿身材需要厚底鞋
厚底鞋是舒適好穿的鞋款之一,也是能夠很好地平衡豐滿身材的款式。穿在上半身比較豐滿的女性腳上,重心也會從上半身平衡到全身,更會顯得身材勻稱甚至顯瘦。

雙「高」單品拉高身線
如果妳想襯托腿部的修長,提高腰線,挑一款高腰的短褲,搭配上運動風格的厚底高跟鞋,絕對會讓妳在充滿個性的同時,又不失清新脫俗的氣質。

(002) 126.png

撞色高跟鞋點亮腿部色彩
暖色調的撞色設計給人十分溫馨的感覺,冬日就算全身黑色搭配,穿上亮色的高跟鞋全身也不顯得單調乏味。

如何駕馭霓虹色高跟鞋
霓虹色系的高亮度難以駕馭,其實只需保持簡潔的穿搭法就會讓人更出色。選擇一件有圖案的連身裙,用霓虹色高跟鞋來突出裙子的某個顏色,上下呼應,看上去協調而又時髦。


0010728628_3

【作者介紹 摩天文傳】
摩天文傳為高品質的時尚圖書內容提供商。摩天文傳創意出版團隊每月為眾多時尚雜誌提供全年的專欄策劃和內容製作,與眾多出版機構合作,推出了多本精美實用的時尚圖書,均深受讀者的好評和市場的歡迎。



以上內容獲《上奇佳魁網路書城》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