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就成功!女孩記住這10點,瞬間擄獲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EdieH

和喜歡的對象的第一次約會總是讓人不知所措,常常怕一個不小心就再也約不出心儀對象,其實只要保持冷靜,盡量表現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就不怕失去基本分!不過雖然做自己固然重要,但還是有幾點Dos and Don'ts要注意!相信只要掌握好以下幾個重點,想要有下一次約會,一點都不困難!


DOs


◇ 穿著打扮得宜,營造親近感

適時的表現出親近感,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而在第一次約會時的第一印象往往成為了一天約會的關鍵成敗。若是穿著得太隆重,可能讓約會對象有壓力;而太過於休閒的打扮,又怕會讓人覺得不構重視這次的約會。所以稍微帶點女性化的服裝能夠適時的展現出女人味、清新感以及平易近人的感覺!


◇ 端正的姿態是表現出自信的其中一環

人的姿態往往最能夠表現出自信心,若是常常駝背,容易給他人沒精神或是沒自信的感覺;但過於抬頭挺胸又會讓人覺得有些驕傲自大。所以姿勢注重端正和優雅,其餘就放輕鬆做自己,展現出你獨有的氣質,絕對會讓心儀對象默默地替你多加好幾分!


◇ 不要吝嗇你的笑容

笑容可以瞬間打破兩人之間的距離,提升相互的好感,以及減緩緊張感!所以絕對不要吝嗇展現你迷人的笑容,讓他也能夠表現出他最好的一面,這樣你們的第二次約會絕對不會沒下文!


◇ 基本的禮儀要適時展現

一般大家都喜歡有禮貌的人,所以在適當的時候給予約會對象讚美和感謝,就會讓他覺得妳很滿意這次的約會,讓他從細節中感受到自己是有機會的,也就會自動地開始安排下一次的行程囉!


◇ 注意細節,展現細心的一面

在約會的過程中適時地展現出細心的一面,像是準備面紙濕紙巾等小物品,或是默默記下他喜歡的食物和小習慣,在聊天過程中展現出來,可以讓對方覺得妳很有心進而提升好感度喔!


DONTs


◇ 遲到

現在有守時習慣的人越來越少,所以說如果你是個慣性遲到的人,千萬要記得第一次約會絕對要注意時間,不要讓約會對象痴痴的等喔!


◇ 心不在焉

即使第一次約會的安排不甚合妳的心意,但是也絕對要保持好風度,不要總是拿起手機看訊息,這樣會讓人覺得非常不受尊重。


◇ 試圖打探對方經濟條件

經濟狀況是非常私人的,在國外就算好朋友之間都很少談論到這個話題,更何況是第一次約會的對象,所以若是過於積極的打探對方經濟條件很容易讓人覺得妳是個物質欲望強烈的人或是別有所圖喔!


◇ 追問感情經歷細節

其實大家都會好奇彼此的感情經歷,像是交過幾個男女朋友、為什麼會和上一位男女朋友分手之類等問題。但是對於第一次約會的兩人,這其實是個地雷,因為若是對方的回答出乎你的意料,很容易造成兩人之間的尷尬氣氛。


◇ 話題圍繞在自己身上

有自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過於自信就會讓人覺得不受尊重。千萬不要把整場的話題全都圍繞在自己身上,適時的聽聽他的想法和多了解他一些,會多製造兩人認識彼此的機會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