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七日情書~想念] | 愛情經營 | 問問

unnamed

Day1
此刻你在夜裡飛翔,我的心跟隨遠逿,想想你應有伴相依,並非孤身,既有無限柔情,我的思念似乎也就顯得多餘,不如睡吧!

Day2
我想自己已沒辦法再這麼愛了,不可思議給你的愛竟如此濃烈。
愛得愈深我愈害怕,此時我身陷在愛裡,究竟是幸福或是詭雷?

Day3
日以繼夜,無法形容我的思念,有時像是維他命維持我們的依存系統,有時竟如穿腸毒藥荼毒著自己;深刻體會那甜蜜與苦痛,就是一刄兩面呵。

Day4
一代宗師𥚃有句:「念念不忘,必有回響」,而我的回響是什麼?風聲?水聲?或是嘆息聲?為什麼想念讓自己像是孤魂在不同的時空中穿梭,卻觸不到你的魂?

Day5
時間一天天,相思一夜夜,你我晝夜不同,平行時空下的相思可有同步?或者逕自走調、不禁考驗?我心裏胡亂猜疑著你,卻傷了我自已!

Day6
突然領悟,原來自己心痛的感覺就是你不在身邊、卻一直盤踞我心的淒涼...。親愛的,你在哪𥚃,怎麼沒個訊呢?為什麼我在手機𥚃塞滿了別人、就是掉了你⋯?

Day7
我希望你玩得很快樂,又怕你太快樂會忘記我;你旅程中的雲和路,花與樹,拿什麼風景來交換我的心事,或者已經漸漸把我遺忘了?回來吧我的愛,我的想念深深呼喚著⋯。

Day1-Day7,像是一世紀,愛是煩惱,情是考驗,而「想念」赤裸裸地折磨著我,對你是想忘卻不能忘。

Day1-Day7,我寫下一天天的小情詩,當做是成長的小日記,更是想念自我療癒的良方,好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裏,沒有你依然可以走下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