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間別錯失的3個暖心時光,讓你們感情加溫!】 | 愛情經營 | 炫

pablo 13

還記得結婚前多想和他每天黏在一起,每次約會結束總是依依不捨地說再見,一講起電話,就算聊了兩三個小時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嗎?如果婚後兩人之間話愈說愈少,想自己獨處的時間比想膩在他身邊還多,也許就是沒把握住每一天這三個暖心時刻,讓感情漸漸被生活與壓力降溫了。

暖心時光一:一起吃早餐吧!
每天早上你們是各自趕著出門,到公司附近再買早餐進辦公室吃嗎?若能提早個15分鐘起床,不管是自己準備早餐,還是到早餐店買回來一起吃,在一日之初和他一起度過,彼此關心一下今日的行程,接下來的一整天就算再忙碌,想起他時嘴角仍會不自覺掛上一抹微笑。

暖心時光二:鴛鴦浴既甜蜜又環保
夫妻之間最怕走到連裸裎相見都不自在,一起洗澡聽起來雖然害羞,但這可是感情甜蜜的最佳證明。而且就實際面來看,兩個人共浴比起分開洗不僅可節省沐浴品,也能減少水的用量,這種恩愛的環保之舉,何樂而不為呢?

暖心時光三:睡前悄悄話
累了一天,別碰到床倒頭就睡,留一點點力氣和他小聊一下吧!可能是因為身體已處在一個最放鬆的狀態,躺在床上入眠前的談話總會特別溫柔,就好像重拾過去交往前的睡前熱線一樣溫暖。只是小聊的時間不用長,也別談太嚴肅的話題,免得暖心不成還造成失眠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