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移不開眼!時尚達人的五大指彩流行美學】 | 美麗保養 | Miss Claire

(001) Minimal迷你戒指系列及Classic手環系列形象照4

有意識到了嗎?在簡單地舉手投足之間已經悄悄透露出你的時尚靈魂及品味?隨著ZARA、H&M、Forever 21….等歐美品牌進入台灣時尚戰局,女孩們的穿衣風格也漸漸跳脫出亞洲流行的框架,轉向歐美時尚部落客及fashion icons看齊!穿搭的整體表達更顯多元化以及突顯個人風格;女孩們開始更在意每個細節,甚至是指尖的指甲彩繪也成為搭配上的致勝關鍵,想知道本季最受時尚達人喜愛的指甲流行趨勢TOP 5?

1.金屬光澤  

女人永遠抵擋不了Bling Bling的誘惑,尤其是本季流行的金屬元素到處可見,不論是包包或鞋子都讓人為之瘋狂!大膽又前衛的女孩不妨可以在這個冬季選擇有金屬光澤的指甲彩繪,讓你時時刻刻都成為眾人目不轉睛的焦點。

biling nail600


2.空白美學

在指甲彩繪中特意留白,看似不經意但卻充滿心機的精巧手藝,適合女人味十足的女性!本季可以選擇帶有金屬光澤的顏色或是不同的幾何造型等變化來跳脫出以往的風格。

france600


3.ㄧ閃一閃亮晶晶

喜歡Bling Bling 卻又不想太高調的你,可以嚐試一些簡單貼鑽的設計來呈現低調的奢華感,因為同時兼具極高的搭配性,所以在時尚圈中相當受歡迎。

dimond600


4.同色調風情

如果你的衣櫃打開非黑即白,或是本身比較喜愛簡約風格的女孩們,指甲彩繪很容易成為整體穿搭的亮點,建議可以選擇以單色系的顏色搭配上一、兩指的變化,例如:貼鑽、彩繪等來增加新鮮感與獨特性!

tone600


5.線條當道

想不到簡單的線條也可以立大功,選擇這類型的指甲彩繪顯現出俐落大方,不拘小節的個性!很適合率性、不做作、女人味中帶一點個性的打扮。

stripe600

圖片來源:nail_unistells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