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遇見一個懂得疼惜、真愛妳的人。這3招秘訣能讓愛情維持甜蜜熱度】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6)

有時候人愛著愛著就忘了當初悸動的感覺,想不起對另一個人心動的模樣,奇怪的是你們明明都沒變,愛卻還是殘忍的溜走了,人家常說幸福需要用心經營,它並沒有一條可以通往長久的捷徑,想要走的長遠只有努力和另一個人往前邁進,你們頻率一致了,就不怕弄丟彼此,在愛情的世界裡兩人的心要能走到同個方向,不論彼此是否完美,都要珍惜能相遇的緣份,愛是需要慢慢一點點累積成更好的養分,在你們之間長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妳要記得,人若不往前走,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1.要時常約會,製造兩人獨處的時光
兩人不能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忘了情侶間最平凡的一件事,那就是好好約會,兩人要擁有獨處的時光去和對方相處,你們會發現自己有多久沒有仔細望著那個妳深愛的人,你們有多久沒有注視著彼此了呢,有時候因為生活的忙碌,許多繁瑣的事讓你們忘了經營彼此感情,但一個小小的約會就能讓感情升溫,你們要拋開一切煩惱,只為了準備兩人的約會用心,這樣能讓愛一直恆溫,也能讓彼此的心不遠離最初的感動。


2.有話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
誤會通常都是說話不清,不直接講開,如果對方是妳心愛的人,那就更要把話攤開來說,任何事情只要開始拐彎抹角,很容易就產生誤會,因而傷了彼此感情,相信對方一定也能明白,你們的感情經得起直話直說,沒有必要的誤會就要盡量去避免,感情才能越走越長。


3.為對方做點浪漫的小事,要為了他的笑容努力
愛情如果沒有了新鮮與刺激感,那很快就會進入衰退期,別讓原本炙熱的心開了變了質,愛應該是看見對方的笑,妳也能因此感到快樂,就為了這個快樂努力一次,讓兩人間不只是平淡的過著,生活需要點刺激才能多點樂趣,彼此多用點心,愛自然就能越來越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