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提升時尚感,小資女必備10大簡約平價單品!】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瞬間提升造型感!
時尚造型師的
「My 10 Rules」大公開
明明穿一樣的衣服,為什麼有人很時尚,有人卻顯得呆板老氣?
這其中的差別,其實都環繞在幾個穿搭的關鍵上,只要稍加掌握,時尚就在不遠處。
現在,就要來傳授大家玄長派的「10 個穿搭法則」!


1. 掌握整體視覺的平衡感
頭飾
(016) 8.jpg
多戴一頂帽子或髮帶,藉由頭飾來調節平衡。加上頭飾點綴後,因為視線的焦點自然往上移,整體看起來不會顯得單調、無趣,能展現出讓眼睛為之一亮的美感。更換不同材質的帽子增添季節感有加分的效果,選擇一整年都適用的髮帶也很方便,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方法。


2. 風格多變的不敗款式
條紋長褲
(017) 9.jpg
條紋長褲常常給人難以駕馭的印象,很多人都敬而遠之。但其實條紋跟許多款式的單品都很搭,只要穿上條紋長褲,時尚指數立刻攀升。想展現出休閒風時就搭配球鞋;希望加一點成熟的女人味時,只要穿上罩衫,風格立刻迥然不同。更棒的是,條紋還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3. 不可或缺的實穿單品
襯衫
(018) 10
每個人衣櫥裡一定有的超級必備單品,就是「襯衫」。鈕扣全部打開可以當外套,扣上又能展現知性氣質,襯衫的穿搭方式可說是千變萬化。除此之外,把襯衫綁在腰上,整體穿搭看起來就有更多層次。如果能將素面、彩色、條紋、格紋等各種款式的襯衫都備齊,那不論是休閒風或優雅風,都能輕鬆詮釋。


4. 提升高質感的優雅風格
亮色系下半身單品
(019) 11.jpg
常常穿深色系的衣服,會讓人覺得每天都是一樣的打扮、了無新意。建議大家可以添購一件亮色系的下半身單品,為整體的穿搭注入活力。粉紅色或鮮黃色等繽紛的亮色上衣,在搭配上的難度確實較高,但如果換成裙子或五分褲,不但好搭,也能立刻展現出活潑的可愛感。總是對鮮豔色系敬而遠之的妳,趕快挑戰看看吧!


5. 讓時尚度加分的關鍵細節
襪子
(020) 12.jpg
整體穿搭是否具備時尚感,細節非常重要。穿在腳上的襪子因為不太顯眼,往往容易受到忽略,隨便搭配一番。雖然不需要特地買很貴的高級品,但挑襪子時最好選擇貼合的尺寸,才不會一走動就滑移。搶眼吸睛的紅色襪子或休閒風的條紋襪都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只露出一小截,卻能立即變換兩種不同風情。


6. 永不退流行的百搭基本款
白色T恤
(001) 13.jpg
如果問春夏必備的單品是什麼,我的答案一定是「白色T 恤」。既能單穿,又可以做多層次穿搭,實穿性很高。建議選擇合身的款式,在做各種不同的搭配時都很方便。下半身穿寬褲或長裙等寬大剪裁的衣服時,如果希望上半身看起來更纖細就將T 恤塞進去;也可以把袖子捲起來當背心穿;如果搭簡單的牛仔褲時,就利用配件做點綴。


7. 絕佳的修飾與保暖功能
長版外套& 長版毛呢大衣
(002) 14.jpg
長版外套與長版毛呢大衣有修飾的效果,只要穿上剪裁合宜的款式,就算是隨興的打扮也會立刻提升一個層次。長版外套可以修飾下半身的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纖細。不管是端莊優雅或休閒率性的打扮,這款外套都是最佳選擇,保證實穿。


8. 趕走冬天的沉悶陰暗
色彩繽紛的針織上衣
(003) 15.jpg
秋冬季節大家難免偏好深色系,但如果想在氛圍暗沉的季節裡嶄露頭角,絕對不能少了吸睛的色彩。秋冬時期各品牌常會爭相推出各色針織上衣,大膽選擇亮色系或粉嫩色系吧!只要有一件顏色漂亮的針織上衣,整體形象就會更明亮,也能消除深色系穿搭的單調感。


9. 打造不同風格的多層次穿搭
大披肩
(004) 16.jpg
大披肩是秋冬必備單品,不但保暖效果很好,還能快速改變整體的穿搭形象。圍在脖子上當圍巾具休閒感,當外套披在肩上又能呈現出高雅的氣質。不妨多買幾條素面、格紋、圖騰等各種款式的大披肩,讓秋冬穿搭展現出千變萬化的風格。


10. 「合身」是時尚的第一準則
買衣服要先試穿
(005) 17
選購長褲時,剪裁及尺寸是重點。千萬不能怕麻煩,一定要多試穿幾件再決定是否購買。試穿時除了檢視正面的樣子外,背面也不能省略,除了要確認是否合身,還要蹲下來看看臀部曲線會不會太緊。不管是褲子還是衣服,很多人都嫌麻煩不想試穿,但不管是剪裁線條合不合身、顏色襯不襯膚色,或是材質穿起來舒不舒適,都要試穿過才會知道。


(021) 首頁圖
【作者介紹 玄長NAOKO   日本人氣造型師】
‧「小海女」能年玲奈、「頭文字D」鈴木杏造型師。
‧負責『InRed』『mini』『Liniere』『SPRiNG』『nina's』『Soup.』等各大時裝雜誌造型。
‧因「改造讀者」單元備受矚目,被封為「穿搭女王」。
‧擅長利用普通的基本款,搭配出兼具時尚與舒適,又能完美修飾身形的日常穿搭。



(圖文由 台灣廣廈—蘋果屋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