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要懂得愛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另一半也會愛上妳的全部】 | 聰明女人 | 安小編

15317838_1265624036834687_2720423546594614489_n

(圖片取自賈靜雯臉書)

這個年頭似乎只要是生完孩子升格為媽媽的身份後,無論是身邊的先生或女人周圍的友人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妳已經是一個媽媽了」,不可否認的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這樣的告訴身為媽媽的女人們,所以自己也就好似被洗腦的一般的覺得當媽媽後的人生,從此就與漂亮、美麗、優雅、氣質等等女人的形容詞絶緣。這樣的身份讓原本愛美的女人們忘記了愛美這件事,似乎是當了媽媽,就不需要美麗,當然這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原因可能是歸咎於結婚後的幸福肥、當媽媽後的身材走樣等等,但女人啊!我們還是應該要為了自己而美麗。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肉肉的女孩說「就算是胖子也是擁有漂亮的權利」,真心的打從心底贊同這句話,腦海中也難以忘懷在巴黎街頭看見一位氣質優雅的老太太,雖然在她的臉上早已擁有了歲月的痕跡,雖然她早已白髮倉倉,但從她身上的衣著到手上閃亮亮的飾品配件,以及迎面走來散發出的自信美,她是真心的從裡到外的好好把自己打理一番,絲毫不畏懼歲月在她身上所留下的痕跡,反而深度的利用歲月修練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因為歲月而變得更加的風姿卓越、更加的有魅力迷人,街頭路人的目光都忍不住地想停留在這位優雅的老太太身上。


就像賈靜雯也曾經說過:「女性是很感性,願意為愛做很多事情,但原始的妳,如果為了對方改變,對方就不會再愛妳了,所以要先把自己顧好,所謂的顧好是心態上面的,千萬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所以她說她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學會愛自己變多了。」


所以無論幾歲、無論何時何地,女人們都別忘了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為自己而美麗,用心的打點好自己的一切,讓自己看起來從容優雅,不偷懶的使用彩妝,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充滿自信。無所謂身材走樣,那又如何,就算是豐腴的女人也是可以好好的妝扮自己,懂得為自己而活。帶小孩的日子是非人一般的辛苦,時不時地小孩都能讓媽媽抓狂失態,但抓狂也是可以美麗的,就算是生氣也可以有著美美的魅力,就從一星期讓自己變美一天開始為目標,相信自己能做到,那麼自己就可以達到,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讓自己的心境永遠保持在25歲那個當下吧!女人啊!我們要為了自己而美麗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