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沒什麼,一個人也能好好的過!偷偷告訴妳,三件單身女孩才有的限定版小確幸】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90)

女孩,失戀其實沒什麼的,別再像電視劇演的那樣,讓自己狼狽不堪,好像失去愛情的妳,整個世界都崩塌了一樣,整個天空充滿烏雲與悲傷,快樂從此不再屬於妳,可是當妳在傷心難過時,那個已經走遠的人又是如何,他不會像妳一樣難過,不會花時間去緬懷這段逝去的感情,他都迫不及待的往前走了,妳又何必在停留!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反而多了自由,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又何必勉強彼此呢。


1.想要多晚吃宵夜都行,沒人會管妳的身材
男人總是視覺動物,他們在意另一半的身材,在意自己的面子,當妳不小心越來越胖時他會念妳,他不希望妳變成他期望以外的樣子,男人其實很愛比較,尤其在朋友面前,誰不想讓人羨慕自己另一半有多美艷,但那不是愛阿,那是一種虛榮,不是互相,也不是體貼,讓妳餓著肚子也要顧身材,真的太折磨人了,一個人想多晚享受宵夜都沒關係,沒人會盯妳,也沒人會讓妳難受挨餓,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嘛!


2.想做什麼就去做,不會被另一個人牽制
兩個人當然有兩個人好,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多了自由,妳想做什麼就去做,不用經過誰的同意,有沒有伴其實都是心態問題罷了,當妳享受一個人時,做什麼都能很快樂,只要妳能好好愛自己,幸福不是只能靠愛情獲得,妳當然也可以在單身時擁有,有時候一個人反而輕鬆多了,不用去猜測另一個人的想法,不用為了他而放棄自己想做的,這樣好像也不錯吧。


3.不用為了討好對方而改變自己
有時候我們為了讓愛更長久,讓兩人相處的更好,不得不改變某部分的自己,但那樣的妳真的快樂嗎,時間久了以後,妳逐漸遺忘原來的自己,變成對方理想的對象,但過著一個陌生人的人生,又怎麼能真的幸福呢,對自己好一點,一定會有人欣賞原來的妳,勇敢做自己,別為了誰而讓自己迷失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