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我想廝守一生的人,有這三種特質的女孩會讓男人想娶回家!】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愛情最好的結局就是兩人能一起走向屬於你們的幸福,過程中也許會有些爭執,你們要找到兩人都能適應的平衡點,但不見得每個愛上的人都能走到最後,有些女孩的特質就會讓男人想娶回家,讓男人願意負起責任照顧妳,擁有一個完整的愛是很幸福的,但別為了迎合另一個人而迷失了自己,前提是妳也必須快樂,這些才重要。


1.懂得包容與體諒
兩人在一起本來就需要許多的包容,你們因為成長環境不同,會有觀念落差的時候,懂得體諒對方,並且願意理解他的想法,這對男人來說很重要,因為愛不能自私,要能讓兩人都感到快樂,感情才會長久,更何況妳的包容與體諒會讓他覺得溫暖,別過度要求對方,甚至要他變成妳所想的樣子,我們都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只要記得你們愛上的是彼此最初的模樣,當有爭論時就想想過往的好,一定能學會更包容和體諒對方的。


2.凡事不會斤斤計較
男人其實最怕另一半斤斤計較,他們很怕麻煩,很多事都不會去特別計較,當然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和他們一樣大氣,凡事都看廣一點,小事就別太鑽牛角尖,太過計較的話可是會把男人嚇跑的喔!


3.願意當他訴苦的對象,會幫他分擔煩惱
男人也會有煩惱的,每個人都希望有人能幫自己分擔一點,即使做不了什麼,但至少不會覺得是孤單的,能一起共患難的人才會讓他們想廝守一生,牽緊彼此的手,努力走下去,妳可以靜靜的聽,然後在適時給予他建議,不用多,只要讓他知道妳有心幫他分擔,那種欣慰是用錢買不到的,想走長久的人,一定不能只享受愛情的快樂,要連同那些不愉快和煩惱都算進去,這樣才算是完整的情感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