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在愛情裡請互相尊重,你待你的女人如天使,她才會待你如寶貝。】 | 愛情經營 | 呂秋遠律師

pablo 47

這是一位女孩兒給我的信,她提出了這麼多的疑問,我很難回答。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女人在婚姻制度之下,可能遇到的婆媳與夫妻相處問題,所以我破例全文刊登,然後簡短回答問題,希望有些人看到了,可以知道這是婚姻狀態下,很多女孩兒不願意遇到的困境。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你,正在離婚的路上。

第一部分:給結了婚的男人
第一: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明知道自己已經有份所謂的家庭責任在!卻還可以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找了一堆塘塞的藉口而不去找工作?
快答:因為他只想顧自己,覺得自己爽最重要。

第二: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都已經自己有家庭了!做什麼事、決定什麼還要都聽媽媽的?
快答:因為其實他很愛他媽,但是民法不准他們結婚。喔,還有,他爸還沒死。

第三: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明知道老婆為他付出有多少,卻還要外遇?
快答:因為個性不合,喔,這個答案好E04。

第四:為什麼結婚的男人,如果一跟老婆吵架,就喜歡把他為這個家庭所付出的多少拿出來吵?
快答:因為他什麼都沒做,所以只能用吵的。

第五: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一吵架吵到快離婚就馬上翻臉不認人?
快答:因為他就很想離婚,離婚還認人幹嘛?

第六: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媽媽跟老婆有衝突,卻只會站在媽媽那邊,而不幫老婆說話?
快答:因為他媽養他長大,你有嗎?你撿現成的,還不夠開心嗎?

第七: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一遇到婚姻的事,不是請媽媽出面處理,就是選擇自我逃避,完全不出來面對?
快答:因為他認為,媽媽只有一個,妻子可以很多個。我問你,媽媽可以有第二個嗎?你說啊!

第八: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不管做什麼事一定都要老婆聽他的,他才覺得自己有尊嚴,自己是一家之主?
快答:因為外面的人,都不聽他的。


第二部分 在下頁哦!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