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比YA!網紅名模親授超強拍照5招,讓妳每張照片都像麻豆!】 | 旅行享樂 | 凱洛

640.jpg

還只會比YA、微笑嗎?拍照擅用心機小POSE,就能拍出像網美的感覺哦!身為女生一定要學的拍照技巧,由運動名模Angelina親自傳授,趕快學起來,拍照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1. 嘟嘴+交叉腿
(002) FotorCreated1.jpg

交叉腿讓身體線條看起來更修長,也能展現隨性感,嘟嘴讓妳更顯俏皮,可愛+帥氣的組合,下次也來試試看吧!


2. 不要看鏡頭
(003) FotorCreated2.jpg

看旁邊、看地上、看路人...,就是不要看鏡頭!塑造一種不經意、自信的率性感,每張看起來都好有名模感!


3. 撥髮
(004) FotorCreated3.jpg

Angelina喜歡把頭髮撥往旁分造型,整體看起來特顯女人味外,手指撥弄頭髮看起來更加性感迷人呢!


4. 閉眼微笑
(005) FotorCreated4.jpg

前面說過不看鏡頭,索性閉起眼睛吧!閉眼微笑散發大女孩的俏皮感,有種鄰家女孩的味道,好感度倍增!


5. 回眸一笑
(006) FotorCreated5.jpg

(001) FotorCreated6.jpg

如女神般的回眸一笑,也是Angelina擅長的拍照小心機,頭稍微歪個45度角,臉能看起來更尖,身體線條也更性感。還有...是否很像「男友視角」呢?



(圖片由尖端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