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招愛情保鮮秘訣,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甜蜜!】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4)

常聽人家說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用心經營,沒有一條路是絕對的幸福,妳必須自己去摸索,找到最適合兩人走的那條,也許會通往幸福,也或許不會,愛情會隨著世間萬物一直改變,時間與環境和你們的感情是緊密相連的,要如何在一段感情裡一直維持著最初的新鮮感,其實還是能做到的,感覺或許不會完全相同,但絕對會有不同感受,只要你們都用心經營這份愛,想要走的長久,甚至愛的越來越甜蜜,那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了。


1.多為對方著想,別只想著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更多包容和體諒,你們要相處的好,多少都會有些摩擦,在面對意見不同時,要能靜下心聽聽對方的想法,彼此各退一步,找到最合適的相處模式,不要自私的要求對方照妳的方式生活,因為愛情不只是一個人的事,若有自私存在,那愛也無法長久,多為對方想一點,站在他的角度思考,有些無解的事自然會找到答案,感情也不會因此被這些瑣事磨耗掉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