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愛情就像在選鞋,挑一個合適的才能走長久。讓男人想娶妳的三個原因!】 | 愛情經營 | Rita

2466248

(圖片取自 微博/新快報)

郭富城的感情世界終於在2015年有了新的發展,他大方公開認愛小模方媛,但因為兩人年紀相差22歲,加上女方沒什麼名氣,讓這段戀情一直不被看好,甚至在2016年還一度傳出分手。不過他們沒有受到外界眼光影響,依然低調的穩定交往中。


其實對以前的郭富城來說,戀情的曝光根本是大忌,他也曾說在自己心中工作最重要,自己是一個工作狂,家庭觀念一直不存在,對他來說,最黃金的時間不是花在結婚和生小孩上面,應該是要讓觀眾看到更成熟的郭富城!


但現在卻不只公開交往,還決定和方媛步入婚姻,這個轉變讓人覺得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呢!郭富城也讚方媛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人,非常乖巧,也因此認定了對方就是他要相伴一生的人。


讓男人認定妳說難也不難,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特質的人會讓男人想把妳娶回家呢!


1.尊重對方,能給他自由的空間不打擾
郭富城說:方媛曾為了他推掉工作、特地飛到香港看他的演唱會,但都只是安靜坐在台下,她不會打擾我,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人,我很開心。雖然她特地來香港,卻完全沒有跟我見面,只因為想讓我好好工作、休息,這讓我很感動。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